6.我的苦与乐作文600字扶老奶奶过马路
我们身边的爱有许多,少先队员扶老奶奶过马路、给老人让座、做一些公益活动。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赵锐。赵锐在班里很积极,也乐于助人。在上操前的几分钟,我和同学追着玩,一个同学一不留神把我碰倒了,我的腿也摔伤了,等我回过神来,那个把我碰到的同学早已逃的无影无踪。这时赵锐看见了,就马上跑了过来,立刻把我扶进了卫生室,这一路上她可没少说话,不停的安慰我,就这样她扶着我一走一歪地走进了卫生室。赵锐把我扶到卫生室以后,就去找校医帮我擦药水,就扶我到班里上课去了。赵锐还来问我:我说?
暑假的一天,我到公园去散步。一路上,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我走到了马路边,看见一位老奶奶刚想过马路,我立刻拦住老奶奶,对面亮起来的灯是红灯,而不是绿灯,所以请您先不要过马路,老奶奶听了。就停了下来”不一会儿,红灯立刻变成绿灯。我高兴的说,可以过马路了:我扶一下您吧“我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老奶奶问我:小朋友“奶奶高兴地说,你可是一个乖孩子呀“我重来都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的孩子,我说?老奶奶:谢谢您的夸奖“这多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说?再见?老奶奶就回家了。尊老爱幼”希望每一个小孩子都能做到:小作者在到公园去散步!做了一件好事?帮助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助人为乐是一种传统美德,小朋友应从小培养这种精神!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