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秋游作文星期天,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动物园秋游。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排好队,一边走一边议论着。走到动物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到光秃秃的猴山,因为同学们最喜欢机灵可爱的猴子。他们趴在石沿上,一边看一边笑,非常有趣。他们看到有的猴子把尾巴倒挂在树杆上荡来荡去,有的猴子看见那么多人在看着它们,它们就得意洋洋地表演起来:一只猴子搞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一只猴子蹦来跳去,活蹦乱跳地在做运动员;一只猴子抓耳挠腮地与同学们逗乐;一只猴子把香蕉放在鼻子上,像杂技演员在表演,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还有一只更机灵,摇头晃脑的左顾右顾,跑到另一边去了。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请保留此标记唧喳喳地讨论着自己的所见所闻,学校组织我们去杭州市动物园秋游,我们统一坐车到了动物园的门口,进入动物园。老师带我们去参观金鱼馆,那里有许多漂亮又美丽的金鱼。我们又去看了海狮表演,那海狮可真有本领,那个本领可不是一般动物都做得到的,这个本领可真是让我羡慕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