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求【杭州野生动物园】的作文
我和妈妈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野生动物园里非常的好玩,里面有一些其它动物园没有的项目,马戏表演、极地穿越、乘车子观光。还有很多样子长得非常古怪的动物。横尾狐猴、长角的犀牛等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动物是横尾狐猴和长臂猿。我们先从横尾狐猴说起吧。横尾狐猴的性格跟人类差不多,它们都是用手把苹果粒接住。然后再送到嘴里吃掉的。还差点把一小盆苹果粒全部抢走了呢,突然听到了一阵阵古怪的叫声,当时我还以为是狗在叫呢。跑过去一看,原来是长臂猿在叫。李白曾经写过一首诗,朝辞白帝彩云间,轻舟已过万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