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我笑五年级全体学生要去常阴沙训练基地训练三天。这个信息很快就传开了,大家都非常高兴,等待着10月13日这一天的到来.
这天终于来了,我早早起床,带好包疾步奔向学校中。学校的们才刚开,我以为班里没几人,没想到一进教室,多多少少都有同学,我吓呆了,直到汪亮捅了我一下我才惊醒。我们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
大巴车来了,我们坐上车,向常阴沙方向前进。
到了,我们下车排队,进了宿舍。吃完午饭,我们进行了苏州制扇的活动。
我们还玩了多米若骨牌。
晚上,我们组所有人都洗好澡,准备看电影。电影中的熊猫笑得我肚子都疼了!第二天我们去了野炊,在路上,我看见了一望无际的长江,还有那美丽的芦苇荡,也大么一望无际。在秋分的吹拂下,犹如金色海洋中的波浪。
第三天的活动中,定向追踪最吸引我了!
同学们把发送器藏了起来。让我们通过搜索起来找到发送器。
我拿起搜索器,把声音放到最大,不放过任何一点线索。再通过搜索按钮来捕捉信号。当有点声音时,我按住了单向搜索键,向四面八方找信号,当我听到一点声音时,我停了下来,向声音方向走去,这时的我,哪知道那是人家的发送器。幸好老师叫住了我,不然就“死定了!”我刚回去时,发送器就被找到了,太差劲了!
这三天我玩的很快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