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照片的作文: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在我们家的影集里有一张非常引人注目的照片,照片里有一位非常精神、帅气的男孩,那就是我。这张照片是二零零七年的“十一”我和爸爸随团来到苏州——留园照的。
记得,当时我们进入留园时,导游叔叔说:“小朋友们,留园里很危险,水可深了,大家要注意哟!”之后,导游把我们带进了东面的一个园子里,大人在津津有味的看风景,我们孩子们却在采集树上的叶子。我眼睛突然一亮,“啊!许多金鱼啊!”成千上万条金鱼摆着各种造型,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可真美!他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游人的鱼食,真让人目不暇接……我仔细一看,你有红的还有黄的、橙色的、白色的还有黑色的。湖水是碧绿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鱼儿能生活下去?我估计是湖周围的树的叶子把湖映照成绿色的吧!看着鱼儿快活的游来游去,我不由自主的问爸爸要了两元钱,买了一袋最好的鱼食。我拿了一小把鱼食扔到湖里,鱼儿争先恐后的来抢鱼食,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差点掉到湖里,幸亏爸爸眼疾手快拉着了我的衣服,要不我就要和鱼儿在一起游泳了!于是爸爸就给我拍了这一张照片。
我一打开相册,就看见了这一张照片,顿时我就想起了这件事情。虽然这件事情过去了两年多,我还是记忆犹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