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照片的作文:照片里的故事_350字
让我们坐着多啦A梦的时光机,回到我四岁的时候去吧。照片上的我在雪地里傻傻地站着,旁边有一个大大的雪人。
那是那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清早起床,我推开窗户,哇!外面的世界银装素裹,路旁一排排万年青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绒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我可兴奋了,连忙叫上爸爸,冲出了门外。雪越下越大,不知什么时候雪花已经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好像仙女在天宫上抖动她那白色的鹅毛扇。
我们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猪耳朵,大眼睛,圆鼻头,胖乎乎的,在对我微笑。那时我已经被冻僵了,鼻子和耳朵跟刚煮熟的螃蟹一样,红扑扑的,整个人僵在了那里。就这样,爸爸给我拍了这么一张傻傻的照片。
直到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就会回忆那个时候是多么美好!四岁那个美丽的冬天留在了我的人生相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