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妈妈总给我拍照片,小时候好多照片都是妈妈照的。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妈妈拍的一张张照片都记录了我的成长经历。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开心的、悲伤的、兴奋的……而我就有一个我一看照片就想笑的“故事”藏在照片里。看,这张照片里的小孩,爬在婴儿床的下面,满脸涨得通红,一只小手握着床的杆子,另一只小手张开,撑着床干。哈哈,这就是我小时候妈妈照的。你们一定会想:妈妈为什么会照一张这样的照片呢?你又为什么在床底下出不来呢?别急,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这是怎么回事吧!
小时候,我非常淘气,上窜下跳的。一天晚上,妈妈把我放进婴儿床后,就去做饭了,现在屋里只有我一个人了!我环视的一圈,再次确认屋里没人后,我就“活跃”了起来。我翻出了婴儿床。“扑通”成功着陆!我看见床和地板之间有一个空隙,就钻了进去。进去“转”了一圈后,我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就打算出去。哎呀!糟糕,我忘了我是怎么进来的了,算了,随便走走看吧!
我钻了一个空,不但没有钻出来,还把自己别再里面了。这时,妈妈做好了饭,走进客厅,我已经绝望了,我出不来了。
妈妈看到了我这窘样,马上照了下来,记录了这精彩的瞬间。
这就是我照片了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