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照片的作文:照片里的故事_350字
每个人身旁都会发生许多的故事。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多数人都忘记了。自从1822年,法国的涅普斯在感光上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张照片。人们将自己成长经历,都记录在一张张照片中,将它变化成永恒。
看:照片上的我,是一个既聪明又伶俐的小帅哥,那是我7岁的时候,我们全家人一起来到人们称之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
看我身后那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倒映在晶莹剔透的湖泊之中,湖泊、泉水、滩流、瀑布,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我站在山峰之上仰望天空,双手慢慢伸入云雾之中,慢慢的闭上双眼,自己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似的,一股气体从我的百会进入我的身体,来回流动着,我的身体轻松很多,整个人就像被洗刷一遍,变得晶莹剔透,像那九寨特产的水晶一样那般惬意。
每当我翻开相集就想起照片中的一段段故事。它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