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话题作文:我的小小梦想_550字
每当我看见同学们被家长逼着去上补习班,唉声叹气时,我就会想,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够自己安排作息时间那该多好。这个想法在我心里渐渐清晰,它成了我的梦想。
这个梦想如果实现,我会这样做。
早上起床,我会来到厨房里做一份香甜又温馨的早餐,那味道肯定从嘴里一直甜到心中。
吃完早饭后,我会打开电视,一边拿起一包薯片,一边又啃着手中的苹果,坐下来欣赏美好的剧情。当我看见一个有趣的故事,我就会哈哈大笑。在这样的欢乐中,一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
看完电视,我伸伸懒腰,开始出门去散步。我会走到我家旁边的小湖,看杨柳依依,听清风在耳边低唱,呼吸清新的空气。然后,我会舒展自己的身体,做做健美操,练练腿,让全身都得到放松。
中午,我会到小吃街闲逛,先到肯德基买个汉堡,喝喝牛奶,吃完了顺带个冰激凌,然后一边吃一边看看小吃街各种人的吃相,看到有趣的,我想我一定会开心地笑。
逛完小吃街,我要回家看书了。下午的时候,坐在落地窗前,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拿一本自己心爱的书,一定是件很快乐的事。读到有趣的地方,我会会心地笑;读到悲伤处,我会和书中的主人公一起难过。我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我想,我会看看好玩的肥皂剧,然后听听舒缓的音乐,在音乐声中安心地入眠,一觉到天亮。
这就是我的梦想,很简单,但是很温馨,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