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梦想的作文_600字
好的书籍可以让人有非凡的梦想,让人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追求完美梦想是美好明天的昭示,读书是进取人生的驿站。读书成就梦想,智慧创造未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不应只是当作写作的一句名人名言加以引用,而要感悟“学习改变命运,知识成就理想,”书籍是文明的结晶、智慧的源泉、知识的载体,只有勤奋学习才能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书籍的种类多种多样,每一种都蕴藏着非凡的意义,需要我们细细品味,感悟。
历史的记忆洗涤我们的心灵、升华人生的境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我们以史为鉴,指导未来,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为日后创造更加灿烂光辉的中华文化而尽心竭力。
童话的美幻泡沫塑造我们的纯真,开阔我们的思维,让人可以暂时忘却很多现实生活中的不如意,在承受巨大压力下放松自己,让平日超载的心,留出一分纯净的天空。
科幻的宇宙勾画我们的蓝图让我们学会想象并最终实现想像的东西。让我们憧憬自己的未来,拓展我们的思维让我们放飞梦想。
哲学的语言描述我们的定义,锻炼我们的逻辑思维,开阔思想,提高智慧,脱离庸俗,自我升华。
读书可以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还会让人们领略到知识的博大精深。有位名人说过:“把时间以分钟计算的人比把时间以小时计算的人活得更有价值”,我们也要把读书做为一个好的习惯传承下去,读书是一种思考,一种领悟,那样我们的梦终究有成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