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梦想的作文_600字
时间的脚步总不会停下,历史的车轮总不会停止,人的一生就仿佛是同春夏秋冬的一场场交谈,对话从人出生就开始,直到死亡,春夏秋冬仍在进行着交谈,对话。
顿时,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教室上空的中央,一架架满载梦想的纸飞机渐渐离开视线,寻找那片彼岸。
这是怎么?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几分钟之前……
折飞机?既然老师发话了,那就照做吧,开始行动!
舞弄着手中的纸张,小心翼翼地折出一道道痕迹。没有了童年的幼稚,没有了童年的天真。有的,只是一颗成长的心和对童年无限的眷念。
没有那么复杂,样式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看着手中的飞机,如同小海豚第一次玩皮球那般兴奋。心中的情绪正应了那句话: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不知什么时候,一架飞机瞬间从耳边飞过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绪,让它从指间飞出,释放自己,寻找自己,似乎这个信念在同时支配了我们,同一个时间,不同的梦想,在教室中央谱成了和谐的韵律,划出了梦乡的弧度!
不久,我们视线便抓不住梦想。我们互相望望彼此,脸上溢满了童稚般的笑容。
不知何时,发现旁边有一架飞机降落,我轻轻拾起,刹那,弧线再次泛起。
当每个人一出生时,便如同撕下一张纸,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坚持,吮吸知识的甘露。为的,知识折好每一道痕迹。
而现在,我们的机翼已准备好,剩下的,唯有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让我们一飞冲天!
以梦为马,纵横在大地和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