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难忘的童年_600字
童年如诗,童年如画,童年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童年是一首不朽的诗篇。在我记忆的匣子里,曾珍藏着太多太多对童年美好的回忆,多得像那夜空中浩瀚的繁星。美的如那花园里美不胜收的鲜花,时不时的带给我许多快乐,是我记忆犹新。
我的老家在乡下,于是,我金色的童年便在那里扎根落脚了。我常常忆起儿时在院子里吹泡泡的情景,漫天飞舞的泡泡晶莹剔透小巧玲珑满载着我们美好纯真的理想,在天空中飞翔,毫不受拘束。地面上的我们欢呼雀跃,激动不已在地上蹦啊跳啊,喊啊跑啊,去追寻那一个属于自己的泡泡。玩累了,坐下歇会儿,歇口气后再追泡泡,口渴了,回家拿起水瓢舀一勺凉水灌进口中解了渴再去玩,总而言之,无论什么都阻挡不了我们对玩耍的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我们那可永远纯洁而天真无邪的心。尽情玩乐过后我们几个小伙伴就会跑到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的时候,用心躺着看那漂浮不定的悠悠白云,看哪一臂如起的湛蓝天空,心旷神怡。我才下一大束鲜花变成花环呆在头上不谁的都好看笑声回荡在天地之间,久久萦绕在我的耳畔。
童年的五味瓶里不仅有甘甜也有苦楚。记得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见一个大约八岁的小男孩正在欺负一个六岁的小弟弟,怒火一下就上来了,一巴掌把比我小一岁的坏人扇倒在地,她哭着跑回学校告诉了老师,老师批评了我竟半小时,任凭我怎解释都不听。我回家后嚎啕大哭,用泪水来洗刷自己的冤屈。
童年,一段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一段人生中做快乐的时刻,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