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600字「」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凉爽的秋天正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了大地。
来到公园,踩着银杏叶铺成的“地毯”向前走,看见不远处有一团“火焰”好奇的我走上前去。一看,原来是一片火红的枫叶林呀!我拾起一片枫叶,它鲜红色的底映着鹅黄色的纹路,既像小孩拍红的手掌,又像少女羞红的脸颊。在秋风中,几片枫叶纷纷落下,犹如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分外妖娆。树上那“沙沙”的声响,仿佛是在演奏着一首首旋律优美的秋之歌。瞧!桂花一朵朵竞相开放,这些花儿黄的赛金子,红的比火焰,粉的胜彩霞,微风吹过,花儿微微摇曳,婀娜多姿,还不时发出奇异的芬芳,令人沉醉其中……
站在山上俯瞰,一眼望去,田野里金黄的稻谷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像金色的大海涌动着。五颜六色的果子吸引了我的眼球。果园中,那紫珍珠般的葡萄一串串晶莹剔透,令人直流口水;一棵棵橘树上挂满了一盏盏橙色的小灯笼;还有那柿子树,橘黄色的柿子形状不大,挂在树枝上,惹人喜爱;那苹果树上的苹果发出诱人的红色,令人垂涎欲滴。
到了晚上,皎洁的月光扑向了大地。人们在田野边坐着,感受着晚上的秋风,感受着它的凉爽。它吹走了人们一天的疲劳,取而代之的是清净,是安详。
秋姑娘,你悄悄的走来,带来了美丽的秋光美景,带来了丰硕的果实,更带来了人们的欢笑。我迷恋着秋!秋——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果实收获的季节,欣欣向荣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