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妈妈,是妈妈给予我生命,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把无私的爱都给了我,我妈妈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我妈妈的脸像一个红苹果。我妈妈大约三十来岁,我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性格温柔、落落大方、有爱心、细心,我和妈妈在学完葫芦丝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鱼,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鱼缸,鹦鹉鱼、孔雀鱼、金龙鱼、金鱼等。妈妈“咱们买几条小鱼吧,买六条鱼吧,我们买了6条孔雀鱼?小心翼翼、高高兴兴的拎着小鱼回了家”妈妈把鱼缸刷得干干净净:然后我就轻轻地把小鱼儿放进鱼缸里“小鱼儿一进鱼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