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松柏CZH描写动物的作文小鸡昨天下午,我买了五只可爱的小鸡。身上长着绒毛,活像一个个小小的绒球。是上午才生出来的。我还就给它们做了个温馨的窝,这个窝是我精心制作而成:在奶箱子底层铺上布,再在布上铺上一张报纸,我又给它做了窗户、门,我就把它们放在阳台上敞开养,到了晚上,才把它放进窝里。小鸡刚来到我家的时候,有点认生,不乱跑也不怎么叫。小鸡已经不生疏了,在地上乱跑,有时很长时间才能抓住它。它一乱跑,真是使我哭笑不得。小鸡喜欢吃的东西非常多,馍馍渣、小黄米…… 每当小鸡饿了,叫个不停,还不快给我们喂食,我赶忙把事先泡好的小黄米装进小瓶盖里!喂他们吃”它们就争先恐后的抢起来,便一起大声呼应。直到听到对方的声音才罢休,小鸡睡觉的时候更是有趣,它们因为怕冷。所以挤在一起, 我太喜欢小鸡了,喜欢它们那美丽的外形还有那天真、活泼、淘气的样子。更喜欢它们团结的品德, 小猫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顽皮的小狗、可爱的大熊猫、敏捷的猴子…….其中。
写一篇关于动物保护自己的儿女们的作文,让你看到400字
让我非常感动,有一个森林发生了火灾,在这个森林中居住着许许多多动物,便马上开始了灭火行动,在行动中人们看到多数动物都从大火中逃生了,只有一些刚出生的小生命没有逃离,它们的惨状让人不忍心看下去。尽量不让大火继续蔓延,火终于扑灭了。大家来到被火烧的不成样子的树林里,查看起火原因及其损害情况。有一个人大叫起来,看到一只母鸟在一块比较大的树杈上站立着,但是它已经死了,身上的羽毛都被烧焦了。大家都很奇怪也很伤心,觉得这森林里已经没有了生命的存在。人们打算把那只鸟儿埋葬了,就在人们要拿起鸟儿时,在鸟的怀里,竟然有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鸟,它还不会飞,见了人们它闪动了一下翅膀,在它妈妈的身边站立着。这只母鸟没有飞走。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猫的说明文300字作者:36收藏TigerLILI是哥哥的外教养的一只小猫,飞机上不能带小猫,所以外教拜托哥哥养几天。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双明亮又有神的眼睛,它有个很瘦小的身体,抱起来很轻,把它抱在怀里的时候,能感觉背上的骨头,是想让它强壮起来吧?我和哥哥玩的时候,它就安静地坐在一边看着我们,顺从地任由我抚摸它、抱它,它看见沙发上有个包装它很好奇,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先试探着用前脚碰了一下袋子,看袋子没有动静,它又碰了一下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