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 从我看她的第一眼起,我的心中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她与我有缘。”以后的日子里,我便千方百计地接近她,试图了解她,时间不长,渐渐发觉,我已深深地爱上了她。 也许是厌倦了苦燥无味的ABC,也许是为了逃避令人窒息的x+y,我一次又一次地约她出来,从她那泛着清香的扉页中,走向一个陌生而又新鲜的世界。 不为“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求“书中自有颜如玉”,不为功利,不为分数,不为文凭,不为学历,只为心中那份渴望,只为心中那片怡人的“绿地”。 她的知识是那样的广阔无垠,她的话语是那样的富有哲理;她的目光是那样地温暖,好像能融化世界上所有冰冻的心田,她的双手是那样的温柔,好像能抚平人世间所有的伤口……
写一写成长中经历的一件难忘的事,注意把事情经过写具体,写出真情实感。字数400字
有件事是我成长中的一件快乐的一件。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而我不会骑,一直放在一旁,星期天妈妈一早就叫我起床:我要教你骑自行车,妈妈推着自行车!她用手扶着自行车的后座,让我坐到车座上,我双手握着车把,妈妈用力地往前推,我用双脚踩着脚踏板。车子前进了,我握着车把看前方,没踩脚踏板。车子倒了,我不想骑了,妈妈告诉我。我只好又回到车上“妈妈说,手扶稳。脚没踏好。妈妈扶着车”一直骑,妈妈松手了,但自行车总是东倒西歪,心里想着妈妈教给我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