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们在青岛夏令营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作为一名守门员,关键是要帮他们把门守好。比赛开始了,洪晃拿球,冲锋,我的心里又是兴奋,又是激动,没想到一开始就进了一球。梅州队带球冲锋,快要进球了,我心里一紧,冲上去把球抱住,我一抱住球,就立刻k了一个大脚,踢飞了。5号换下了7号李哲光。5号刚上场3分钟,在禁区附近被罚了一个间接任意球。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我大声喊。纹丝不动。我不知道球从哪儿来。洪晃让王文涛碰一下球,自己立即射门。震耳欲聋的喊声直到另一方中场球,突然。裁判的哨声响了”这意味着上半场结束了,下半场。洪晃左冲右突,又进了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