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 今天,我睡午觉起来,来到了阳台,看见了我的小仓鼠,它也正在懒洋洋地睡午觉。它好像很冷,把身子圈成一团,好像一团绒球,一不仔细看是看不出的。我动了一下笼子,它立刻睁开眼睛,环视了一下四周,没什么动静,有继续睡我又剧烈地抖动笼子,它又睁开了眼睛,慢慢爬了起来,向平时锻炼身体的“跑步转轮”它爬上了跑步转轮。它转得可真快呀!不一会儿”好像在想什么,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它已经锻炼身体20分钟了。我决定让它出去活动活动,我打开笼子的小门口,它好像很久没见太阳似的。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仓鼠它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光,身体矫健,四肢轻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