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我的快乐在我家的阳台上,养着一些花,有水红的桃花,拥有仙女般姿态;有金黄色的郁金香,优雅……在这些花中,有一盆雪白色的茉莉花。几片洁白的花瓣拥抱着一簇黄色的花蕊,我喜欢养花,没事就到阳台上,因为一看到这些可爱的花朵,那些烦恼就被丢到一边去了。后来我也想拥有一朵自己的花,和妈妈一起到花店里去买了盆茉莉花。我对这盆茉莉花格外的照顾,看着这盆茉莉花慢慢的长大,我心里不知有多高兴。都梦见这盆茉莉花上的六朵花一起开了呢,看看我的茉莉开了没有,可是它现在还是一颗颗花骨朵,都已经是花骨朵了,而且这些花骨朵也很可爱呀,真惹人喜欢。茉莉花终于开了,觉得玲珑剔透。虽然没有艳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