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围绕着我的作文400字:我辛苦但我快乐着作文400字
我辛苦,但我快乐着学习生活虽然十分辛苦,但是也充满了快乐,这些辛苦的点点滴滴为我在成长的路上挂起一盏盏彩灯,照亮我前方的路。我便在灯光的陪伴下学习,我不停地挥着手奋笔疾书,偶尔遇到难题目停下来思考片刻,在大脑中拼命思考,然后用自己认为不错的回答写在上面,写完后还要认真地翻看英语书为自己温习的功课,预习明天的知识。我在这些作业中勤动脑,虽然每天都很累,都到了很想睡觉的时候了,但是我依然打起精神,努力学习。在辛苦中,我也体会到了快乐:每一天的作业都能受到老师的表扬,我心里甜滋滋的:每一次的作业上总有许多答案能得到老师的赞许,使我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连考试都变得不那么可怕了。记得那一次英语考试,我毫不畏惧,没有紧张得脑子一片空白,我从容地做了起来,一个个答案如流水从我脑子里蹦了出来,做完后我就迅速地检查起来。当老师批完卷子后,我虽然很高兴,但不知足,继续努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