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作文400字
谁都会说快乐是一种情绪上的美妙感觉。这是真的,谁不需要快乐呢?那快乐对我来说究竟是什么呢?就是没完的游戏。就是大声的叫喊。就是尽情的歌唱。你想过吗,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不停的玩耍,在大自然中疯狂,这是我们最快得到快乐的方式。会不知不觉的结交了一些朋友,你们一起玩,玩,当然开心,游戏谁都喜欢玩,因为玩也能获取快乐,我们自由自在的在大自然中领悟,也许,在爸爸妈妈眼里,我们出去玩是玩物丧志,可他们不知道我们究竟做了些什么?只以为我们弄一些坏事,在不知不觉中就阻拦了我们获取快乐的机会。相信大家都很喜欢甜味吧。悲伤,那快乐,一定是甜。当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一颗糖(最好不是巧克力哦),心情回舒畅一些。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发泄(注意一定是没人的地方,要不然别人会以为你有问题),把心中的怨言全部都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