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当了老师我有一个幻想,就是当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老师职业是最辛苦的,都说老师是一根蜡烛,我也要尽力教好每一位学生,不仅教给他们丰富的常识,还要教给他们做人的情理。如果我是老师,上课时,我一定会认当真真地讲课,决不容许学生们在课堂上开小差,对于那些聪明好问的学生我必定有问必答,而对较差的学生我也不会偏心,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艰难。使他们的学习成绩提高。我不会把学生当成“而是让他们在常识的道路上欢乐地奔跑,仔细地给他们讲解题意,适当的让他们做一些对智慧的小游戏。我会对他们给予鼓励,批改作业后我会写上评语。不仅要嘉奖那些作业做得认真的学生,而对功课做得不好的学生,我更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