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亲爱的同学们,你们从小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心愿和梦想吧!比如说成为一位科学家,为祖国建设和为人民生活出力;或者成为一位医生,或者成为一名建筑师,建造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建筑物……让我告诉你们吧,我要成为一位校长,为我的学生做一些事情……假如我是校长,我第一件事就要改改我们的校服。我要为我的学生量身定做一款更能体现出迅速青春朝气面貌的校服。我相信我的学生穿上我定做的校服后,我还要在学校建一个大大的动植物园,为电视里那些流着眼泪说:的小鸟们营造一个漂亮的家。也为我的学生创造一个认识动物、亲近大自然、善待生命、关爱人类朋友的环境”我要把考试规则改一改。只是在题目里加一些更贴近大自然,更贴近学生生活的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