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班干部如果我是班长,不让同学之间打架,不让同学们说脏话,上课时把纪律管好,成为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我会和同学们把教室打扫的很干净,同时也让同学们搞好自身的卫生,我会在上课时协助班长把纪律管好,让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学习,我会在六一到来之际帮大家排一个漂亮的舞蹈,如果我是学习委员,我会在学习上帮同学们提高学习兴趣,我会在体育课上把大家管好,在课间操中和大家一起好好做操,成为体育老师的好帮手,使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好身体。我会让我们组的每个同学工工整整的完成每天的作业,也会按老师的要求收发作业。
接下来我将跟大家说说我变成雨的经历。万物复苏的春天里,小花小草们都已经苏醒来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这河边的垂柳多么婀娜多姿,桃花多么清新淡雅,杜鹃花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烈日当头的夏天里,这天气都快把我烤熟了?蛐蛐似乎也在诉说着夏天的炎热”我赶紧让伙伴们一起发力下雨。让炎热的夏天多一丝凉爽,果实累累的秋天里“但果园里的果子并不香甜,我连忙下起雨滴”充分的滋润了果树,果子们个个变得又香又甜!寒风呼啸的冬天里。所有花草树木都已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