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蚕乐趣作文600字数
我很高兴。妈妈给我买了一下子50只 蚕宝宝。我就可以体会到养蚕的乐趣了。刚刚买到时,我一回到家里,我找来了几只不用的鞋盒子,把蚕 宝宝它们分别放进盒子里。我特意让爷爷从九里桑园 采来了许多桑叶。把桑叶 撕 碎 喂给它们吃。它们就大口大口地吃,把桑叶吃光了。每只蚕宝宝平均要吃掉5片桑叶。它们吃食的样子很有趣。有的是从桑叶反面翘起头,弯曲地吃;慢慢地延展开来吃;有的是从树叶根子由头到尾,按顺序吃。我发现在它们吃剩的地方。上面有许许多多一粒粒的 黑色东西。我急忙问妈妈。这些东西是不是小蚕子。它们是不是生宝宝了。妈妈说,它们的粪便用处可大了?还可以做枕头呢”我从兴趣班里回来“我发现早一批买的蚕宝宝。已经不要吃桑叶了?半死不活。地躺在叶子底下,睡懒觉,我马上和妈妈说,蚕宝宝不吃桑叶啦”是不是生病,死了。妈妈,你说这么多都死掉,快告诉我”妈妈笑了笑说。没事的:它们是在脱皮换茧了“我真希望它们能快点长大?快点做茧吐丝,结出又大又饱满的茧,吐出五光十色的丝来!我可以用它们吐出来的丝?做很好看的衣服”我们都可以做仙女了:养蚕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还体会到了难忘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