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几只蚕,准备养起来。回家后,我找了个小盒子,下面用透明胶粘起来,里面铺上一张白纸,蚕宝宝的“我小心翼翼地把蚕宝宝放进它们的“它们在里面爬来爬去,有的把头探出来,不停地摆动;有的在纸上乱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恍然大悟,我怎么忘了给蚕宝宝喂桑叶了呢?我连忙抓了一把桑叶放进了盒子里。这些小家伙们就吃起来了:有的从边角地方向中间啃,有的从中间挖个小洞,还有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见到叶子就扑上去……到了中午,我看见蚕宝宝都不动了,原来它们正在休息。它们休息的姿势真是姿态万千:有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多脚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