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学习的人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可就是不会安排时间,每天都要学到晚上十点至十一点。瞧!现在不就九点多了么!你肯定以为我是应为贪玩才会写到这么晚的,才不是的呢,我是因为我写着写着,看到旁边有一本书我就情不自禁的那起来认真的看起来,直到把这本书读完了才想到写作业这回事。 还有每次进到厕所就能看见一大摞的书,那时我们家人上厕所时遗留下的书。其中我遗留下得最多,因为我拿不到是坚决不上厕所,并且看各种的书。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是迟早要攻的三关小时候多用功不比长大了再用功差。“小时多用功,长大少用功”我就是以这句话定目标的。只有这样,才能不让父母买学校。 还有一次,我记得是在四年级的时候我的一个好朋友叫我去给他去开生日聚会下午6:00到8:00,结果到了那天5:30的时候,正准备去,突然看到了一本非常“诱”人的书叫《世界之谜无其不知》,结果看也看直到把那本书看完才记起生日聚会的事,一看表,呀!8:30了怎么办他的生日怎么办!这件事过后,那个同学对我冷漠了一个星期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