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某某某作文400:爱学习的小红作文400字
没有聒噪的蝉鸣,也没有以往那般的炎热,只有一丝微风从脸庞吹过,望着窗外日渐繁华的城市,听着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我的心思像蒲公英一样随着那一缕微风飘荡,飘向那早已离我远去的初中生活……我和学习之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也许可以说是讨厌吧。当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挪动着缓慢的步伐回家,我一天的好心情也会随之沉到谷底。我总会在心底无奈地叹气:然后便置身于书山中,挣扎在知识的海洋里,日复一日地学习,我的身心很是疲惫,看到身旁一道道忙碌却始终嘴角噙着一丝微笑的身影,我不由得心生疑惑,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热爱学习?我回想起爷爷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事物的好坏并不在于其本身,学习本身并不是不快乐的,而在于我是怎样看待学习。读诗使人灵秀,逻辑修辞之学使人善辩,学习如此有用,都对今后的生活有极大的作用。我对我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并从里面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当爱上学习时,我发现学习充实着我的每一天生活,反而觉得无所事事。学会一个知识点或是解出一道难题时,我心中便有一种巨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关于爱学习的作文,400字左右
人人都要吃东西,不管你喜欢吃也好,讨厌吃也罢,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吃什么的权利,而我不仅喜欢吃可口的食物,书也是美味的佳肴。吃“书也就是读书”人人讲究精神食粮,所以我们要拿出一些时间来读书,读报纸,读杂志等,读这些书也是要有技巧的,你要读好书或读坏书。如果你读到有益的书。就好像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我特别喜欢伏尔泰的一句名言是。每当第一遍读一本好书的时候:我仿佛觉得找到了一个新朋友“当我再一次读这本书的时候,读书还要有坚强的毅力,养成好的读书习惯。边读边记做好笔记”遇到自己喜欢的部分、不太明白的地方,还把自己的深刻感受写成读后感,从书中汲取营养,好的书让我百读不厌,若是读到不健康的书,这书可有魔力了。引诱你上课不好好听讲,来蒙骗老师、父母,她们不赞成看这些对学习、人生无益的书,我最喜欢别林斯基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