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学习的作文四百字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可就是不会安排时间,每天都要学到晚上十点至十一点。瞧!你肯定以为我是应为贪玩才会写到这么晚的,看到旁边有一本书我就情不自禁的那起来认真的看起来,直到把这本书读完了才想到写作业这回事。还有每次进到厕所就能看见一大摞的书,那时我们家人上厕所时遗留下的书。因为我拿不到是坚决不上厕所,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是迟早要攻的三关小时候多用功不比长大了再用功差。小时多用功“长大少用功,我就是以这句话定目标的”才能不让父母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