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某某人作文 600字
学习能丰富我的知识,而且让我明白许多的道理。我才刚上幼儿园,根本不热爱学习,在我眼里学习只能让我更加劳累,而不学习却能让我非常的轻松,天天都没有学习的烦恼,慢慢跟我玩的一些小朋友,我偷偷地听到一个人对另一人说:听说任博一个颗红星都没得到:我决定发奋图强”不再让那些人看不起我“要做一个让别人对我刮目相看的学生。从那天开始我认真学习”也开始爱上学习“不讨厌它也不为此而烦恼。也爱上了读书,从书中我了解高尔基的名言,经过我不屑的努力,我由一位普通的小学生变成了学习委员,我为此感到骄傲,我当上了学习委员,但是我以后也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