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平常的经历作文400字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只有拥有不平常的经历,接受不寻常的考验,要是说起经历,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是人生活在世上的经验,一次不平常的经历,就会造就人的一生。每一次的经历都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扎了根,每一次的经历都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烁,鞭炮声声震耳欲聋,都在欢庆这个神圣的日子。窗外烟花漫天,仿佛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我,让我对窗外的世界着迷,我情不自禁地跨出了第一步,面对窗外的海市蜃楼,我的脑海里充满了幻想,心里一个劲的不服气,为什么他们能把天空搞个星光灿烂,而我却连只打火机都不敢拿,心里越想越不服气,随手抓了一个烟花,拿到楼下去放了,刚点燃我才看见红红的几个大字“连滚带爬地跑到楼上,我正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突然抬头发现前一幢楼房的五楼的灯笼在燃烧。
写一篇关于“那一次,我真后悔”的350字~400字的作文。
霎那间,乌云密布,雨点无情地打在我的身上。又是这种鬼天气!早已全身湿漉漉的我抱怨着天气马路上,拦网的人们行色匆匆,踏上水坑,飞溅起的水花又重重地摔在地上。突然,身旁出现了一只拿着破破的陶瓷杯的脏手。顺着视线向上移,一张脏乎乎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姐姐……”他亲切地唤着我,仿佛我就是他的亲姐姐一般。对上他那双让人不由地会心疼起来的眸子,脑中慢慢浮现了五岁时母亲对我说的话。我又将伸进口袋的手坚定地伸了出来!姐姐!他好像看到了我所有的动作“眸子也由刚刚的一亮暗淡了下来,我一下子没了主意!手足无措地开始打量着眼前的这个男孩”脏乎乎的小脸上的眸子显得特别明亮。身上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显得很紧,似乎已经穿了很多年了:他依然抬起头望向我,那种好似一条小狗眼巴巴地望着主任手中骨头的感觉让我感到浑身不舒服。我再一次将手伸进口袋。将袋中的唯一一张十元纸钞放在他的另一只销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