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们班全体师生最快乐的一天,因为那天老师带我们到八道河去野炊了!把事先准备好的菜和其他用品都带好,便举着少年先锋队队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路上唱着欢快的歌来到了目的地——八道河。老师先帮我们选了一块平地做“我们组李江明、付立豪和刘嘉豪负责捡石头垒灶。李满满和李泉柳负责到李老师那里领菜和调料,我喊来付老师帮我们组点火。火很快燃起来了,李江明不停的往灶里加柴。我在锅里加上水。然后把领回的莴笋和千张倒进锅里,再放些盐、姜、葱……红红的火苗舔着锅底,映着我们一张张兴奋的笑脸,热气腾腾的锅里,李老师一会儿到这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