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野炊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野炊说起野炊,今天我们居然要去野炊了!老师宣布我们出去野炊的消息。全班五十六个同学好像都吃了兴奋剂一般,教室里人声鼎沸,老师都招架不住了,幸好下课铃响了,老师才赶紧逃掉了。我们老早就在塔子山公园野炊区集合了!一看见锅和灶我们就傻眼了。可今天是用柴和油来生火呀!抓起一把报纸点起火,又狠狠地向装满柴的灶坑中扔,还在柴上浇了一杯油。火苗一下子窜得很高,可刚把锅放上去,火才生起来。我把刚弄好的蛋浆倒入锅中,一下子锅的周边就冒出许多脑袋,在锅中的蛋煎成了一块圆圆的饼,四周是黑色的锅,接着我们做了好多菜,有炒豆芽、芹菜炒牛肉……个个都是色香味俱全。甚至比大酒楼的厨师做得还好吃。那诱人的香味把其他组同学肚子里的馋虫都诱出来了,他们耐着性子说好话,求我们让他们尝尝。终于可以吃了!可真是人满为患!大家好像三天没吃过饭一样,见了饭就不要命,就像在沙漠中找到仅有的水源!我忍不住要吃了。女生们先把菜夹在自己的碗里,酸甜苦辣好像都偿了个透彻。他们拿起菜碟就把菜往自己碗里赶。不一会碗里就冒起了一座小山。然后就张着河马一样的嘴巴,像马吃草一样快速地消灭掉了一座又一座山。不知道尝出菜味没有?女生们品完菜又喝了一口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