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色彩与愉快的一天,同学们背着沉甸甸的背包笑语盈盈地走进教室,到处眉飞色舞地炫耀自己的“教室活像一个菜市场。洋溢着兴奋与快乐,和颜悦色的程老师走上讲台,教室变得鸦雀无声。等待着老师,在操场排好队”老师就带着我们出发了。刚开始走时大家挺有干劲的,可到了铁路桥洞时就开始,嗷嗷叫。两旁散发着令人恐惧的光,有些同学还火上浇油,恶做剧,鬼哭狼嚎,真令人畏惧”走出桥洞,温暖的阳光重新撒在每个人身上。我心中涌出了一种莫明的幸福,到目的地——菁城公路站,我们便抢好有利。铺好报纸“摆好”形炉灶,捡了点柴火“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先用报纸起火。再把木柴大根大根地放入火中,可火好像和我们作对似的。就是起不来,就在我们着急时,富有经验的苏老师给平时在家娇生惯养的我们解了,苏老师说,先用少许的报纸起火“然后随着火的大小放小木棍”等火旺了以后。再放大木棍:我们按照老师的办法去做,火真的很容易就点燃了,我们把锅放在炉灶上,放上水。等水开了以后放下六包的方便面。然后放上火腿肠等调料。热腾腾的方便面就上桌了。我们品尝着美味的方便面,到现在火还没有起好呢,没有火啦,快放报纸!快放小木棍”看他们忙得不可开交!真有意思“其他同学也不错,起火的起火!煮面的煮面。有的焦急而又耐心“有的脸上是一片遗憾!有的脸上绽开了花朵,有的津津有味。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我们除了吃方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