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作文400字
野炊国庆放假期间,我们去了山上野炊。我们来到了山上的一条小溪旁。大人们用砖头搭好两个土灶台,在草地上铺好野餐用的塑料布,在上面摆了各种各样没炒过的食物。想吃饭,就得干活。我们干的活都一样,我首先是捡柴,在草木丛里和长剌的植物间的山地上捡,但木头很少。我在离我比较近的土地上捡,我捡着捡着,突然发现一个地方有一捆细木柴。就赶紧跑过去捡,结果跑的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擦破了一点皮,还好不是很严重。我又继续捡柴,近得的地方捡完了,我又到稍远的地方去捡,捡好了以后,我把它们整理了一下,然后一捆捆的柴放在灶台旁。我的第二项工作是烧水。我先灶台上的铁锅里放些清水,然后在灶台里放些木柴,再找来几片枯树叶,用打火机点燃放进灶台,过了好一会儿,火旺了,不过不久灶台里的木柴烧完了,火又小了,于是我就再放进几根粗木头和细木头,我就这样看着火并且不停得添柴火,过了半小时,朋友来叫我因为轮到他们来值班了。在大人们的帮助下,饭终于烧好了,我饿极了,就着丰盛的菜,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大家都吃得好饱啊。饭吃好了,大人们都到附近的棋牌室里打牌去了,我们几个小孩子就在灶台上生起火来,烧烤着蘑菇玩,因为是第一次,结果把蘑菇都熏得很黑。这次野炊真好玩!
作文《我们是一家人》400字,是关于野餐的。
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无论你在干什么”请记住我们是中国人,我们都是一家人,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孩子“如果你在外面有委屈,这是祖国对你的呼唤”这是母亲对你的呼唤,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满身伤痕的你。回家吧“这个温暖的港湾是为你疗伤的地方,还记得5.12大地震吗”那本是一个充满阳光,充满希望的下午,但不幸却发生了……顷刻间!沉重的水泥板压在我们亲人的身上,你知道吗?我多想自己就在现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营救他们,听到他们拼命的喊着——,救命啊,我多想拉他们一把,全国人民捐款捐物,我们共忍受“与灾区人民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度难关。十三亿人凝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将灾难踏在脚下“虽然事情过去了一年多,可想起那场灾难还是那么催人泪下。仿佛有无数只小刀割着我的肉”想起那股力量还是那么令人振奋,凝成一片海洋。灾难虽然震垮了我们的房屋,但真不夸我们坚强的中国人。朋友,还记得莫拉克台风吗,虽然台湾离我们很远,但我似乎感受到了那生死关头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