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朋友——小蚂蚁。蝴蝶赶紧降落小蚂蚁旁边的一朵花上面,问:你在干什么,小蚂蚁从忙碌中抬起头来?看见是自己的朋友蝴蝶”说,过冬“蝴蝶惊讶地问。小蚂蚁点了点头”这下可把蝴蝶差点笑死“现在才春天?准备什么过冬的食物?你就别操心了”早点准备就多一点吃的嘛。要不到时有其他朋友来就不会不够吃的了,我先把这些搬回去先“再见,小蚂蚁,蝴蝶叫喊着!直到小蚂蚁的背影都看不见后”一个笨蛋,没事找事干。想完后,它扑棱了一下翅膀喝了一口花蜜。飞走了”它又遇上了蜜蜂妹妹,蝴蝶飞上去和蜜蜂说。蜜蜂妹妹”蜜蜂一听,摇了摇头说:准备过冬吃,又是过冬,蝴蝶心想。现在是春天离冬天还早呢,去玩吧。蜜蜂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说了一声对不起后,飞走了。蝴蝶气呼呼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