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里,有很多事物都非常有趣。我在小区里散步,走着走着就看见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再花从间飞舞,我在想,蝴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颜色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回到家里打开电脑,这些颜色是蝴蝶天生就有的,而且每一种蝴蝶都有不同的颜色。科学家利用这一原理发明了迷彩服,虽然这种迷彩服能减少战争中的人员伤亡,但只能在一个指定地方隐蔽。所以我想改良一下。我想改良的迷彩服是要在上面装一个可以使迷彩服变换颜色的装置,这个装置记录着各种环境下最容易隐蔽的颜色。只要穿上这一种的迷彩服。
我是一只蝴蝶作文 要求400字左右 ,,,急
我是一只小蝴蝶太阳公公打着哈欠起了床,散发出金色的光芒,鸟儿们快乐地唱着悦耳动听的歌,花儿们也绽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勤劳的蜜蜂姐姐早已在香气袭人的花丛中,洗洗我的脸蛋,扇扇美丽的翅膀,提上小巧玲珑的篮子,和伙伴们一起出发了,飞过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飞过一片片绿莹莹的草地,我们来到芬芳馥郁的花丛,一朵花,两朵花,三朵花……我的小篮子越来越沉,我的小篮子已经满满的了。我和伙伴们唱着快乐的歌,手拉手地飞回了家。到了我的玫瑰小屋,我把采回来的蜜均匀的分成了36份,又分别到入了36个小郁金香里,熬成金黄色后,再印上精美漂亮的图案,在上面盖上盛着露水的茉莉花瓣,挂在树叶下,让带着茉莉花香的露珠一点点地渗下去。我躺在自己的玫瑰花瓣床上,吃了块昨天刚做的花蜜蛋糕,一片雪白的花瓣飘了进来,叮当泉边开舞会,我可是最喜欢参加舞会了,一定要好好打扮。我先在翅膀上涂了香香花粉,再用五光十色的花瓣彩水把翅膀染得七彩斑斓,请保留此标记又穿上了最喜爱的散发着淡淡的茉莉香的白茉莉舞鞋,还在触角上用粉色丝带扎了2个小巧可爱的蝴蝶结。来到叮当泉,如灵泉般的优美音韵流入我的耳朵,一股淡淡的花香使我陶醉。黄蜂队长带着黄蜂们威风凛凛的四处巡视;萤火虫小队,提着小灯笼,虫虫乐队早已站在一簇紫丁香上,蟋蟀、蛐蛐、蜜蜂、纺织娘等音乐家,齐奏美妙的圆舞曲。玲珑素雅的凤蝶姐姐,成双成对地在花间盈盈地飞逐,临风飘动,舞姿真是优美极了;有只蝴蝶全身闪闪发光,翅膀上有2个小圈圈,黄、粉、紫、蓝、绿等颜色匀称地分布在翅膀上,就像是一朵五颜六色地花儿,成群的蝶儿时聚时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