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钱风波作文600字
偷钱风波那是三年前发生的一件事,可现在那件事还时常撞击我的心扉,每当忆起,便惭愧不已。记得快到中秋节的时候,许多孩子都带着月饼在学校里吃,晚上,我几次想向爸爸妈妈要钱买几块月饼,拿到同学面前摆摆阔气,但话刚到嘴边,我又咽了回去。因为爸妈肯定不会给我的,他们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养成吃零食的不良习惯。我的脑海中不知不觉冒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偷。爸爸出去办事了,妈妈又在厨房做饭。我一瞧,我偷偷溜进妈妈的房间,打开妈妈的钱包。汗水直往下流,只觉得衣服和头发都像贴在皮肉上,难受极了。可为了解馋,我狠狠心拿出两元钱……到了学校,在同学面前,我得意扬扬地吃起月饼来。没见家中有什么动静,我的心放松了:妈妈肯定不知道,真是菩萨保佑,我经不起月饼美味的诱惑,决定再一次采取行动。我用老办法溜进妈妈的房间。正当我找出钱包,爸爸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