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家庭风波“清官难断家务事”这句话真不假,可这场戏偏让我家轮上了!这是让包青天来判。也断不准谁是谁非。早晨。我和爸爸还在床上和周公,幽会“冷不丁被一声”炸雷,惊醒“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谁叫我们家的男子汉不能顶天立地呢。自认倒霉”床算了,扫地,妈妈一声断喝!笤帚随之飞了过来,要早睡早起“要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早已习惯了,我也没听”当然也没遵守指示“依旧在心里想着昨晚的电视节目《全运向前冲》中的精彩片段”还在磨蹭什么!只见妈妈柳眉倒竖,叉着腰,大事不妙。竟惹恼了这位巾帼英雄“真是吃不了兜着走,妈妈见对我苦口婆心的教诲无动于衷?无名之火顿时升了起来”还敢顶嘴,妈“你总得讲理吧,竟训起我来了”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今天你扫不扫?不扫?我不甘示弱”妈妈没想到我还有这硬骨头“竟一下子楞住了,一时不知所措?偏巧!爸爸边打着呵欠!变捋着衣服从内屋走了出来”我想好戏就要开场了“果然不出所料,爸爸见外屋脏的不成样子!便摆出一副训人的架子说”看看“这屋脏的不成样?也不扫一扫,真不象话!见没人理会他?老爸不太甘心”又似乎不愿丢掉他那仅存的一点尊严又嚷嚷开了“我说大管家!你就帮帮忙”给我们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嘛。爸爸这下捅马蜂窝了,妈妈见爸爸来帮忙,便把一肚子怨气劈头盖脑撒像爸爸,你怎么不扫你的宝贝儿子怎么不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