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妈妈不辛苦,经过那一件事之后我才明白,妈妈比我们更辛苦。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周末,我和妈妈换了个角色,早晨,太阳公公已经起床了,儿子”却还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我赶快起床。穿好衣服!我去叫妈妈起床了,我摇了摇妈妈的被子。太阳公公都晒屁股了:你怎么还不起床“妈妈这才慢吞吞地起床了,嘴里还语重心长的地说?你以前周末还不是这样赖床”我听了满脸通红,一时说不出话来:我和妈妈都已刷完牙洗完脸了。我把一块面包和一根香肠放入微波炉中把它们烤熟”过了一会儿面包和香肠熟了,我把它们放进盘子中。在盘子上放一把叉子,刚要吃就被妈妈抢过去吃了。我无话可说。中午,本以为能睡个午觉,却又被妈妈叫过去洗衣服,看着卫生间里堆积成山的衣服“心想”这么多衣服,我怕是要死在卫生间里吧,正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一个小时过去了:衣服终于洗完了,此时的我已累得腰酸背痛,下午?我还以为能休息一会儿,却又被妈妈叫去游乐园玩(不是我玩。我拿出我储存多年的钱包,平时我还不舍得拿出来呢。妈妈一会儿要玩这个,一会儿又要玩那个,妈妈开心地玩着,我只能在旁边看着,终于!妈妈,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