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什么是我的良师益友作文600字
学校仅仅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个中转站,它令我们从年少无知走向见多识广,而许多人心中严肃认真的老师,却总是显得太过遥远。好友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他们比起老师总是更加的亲切平和,但将之与老师放在同一个天枰上,那么即是老师又是好友的存在,没有了平日里的严肃认真,明明博学多识却与我们站在同一个位置,悉心教导着我们的同时与我们一起相伴成长,在课堂上倒是有点“老师样”但却会调皮的来一句,不好好听课的话我就不和你玩了“总是那么那么的可爱”为什么您的头发里却夹杂这丝丝白色了,明明是那么的活泼,可是为什么要在操场上追逐着时突然停下来喘气呢?明明是那么的贪吃,可是为什么要在路过小吃店的时候叹息着说一句?可惜我不能吃,您怎么可以变老呢。老师,您是不会老的,不会生病的吧。时间不会在您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6.让书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 遨游书海,乐趣无穷仿写
应该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