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把书比作是营养品和阳光;要把书当成我的良师益友。把我带入了写作的殿堂,让我领略到知识海洋的无边无垠。入迷地看着书上的图画,心里无限崇拜作者,可以写出这么棒的书来。我就盼望着有一天自己也会是一个写书的人。要想当一名作家,必须有位良师益友在旁边为你指路引航。而这位良师益友就是时时刻刻滋润心田的作文书报。在众多的作文报刊中,妈妈为我选择了《小天使报作文王》。用报上的知识作为实现写作理想的阶梯。我的写作能力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我的视野不再局限于作文书刊。尽管有一些难以理解的地方,我佩服鲁智深的讲义气,是书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去认识世间的好恶,童年生活多么快乐。书中寻宝,让我们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去书籍的万花丛中轻舞飞扬!去开始我们的精神旅程吧. 创造和创新 人生的价值在于创造,即创造某一种产品,如果你创造了一个东西或者是一个产品你就会看到自己的价值,人们常把创造和发明联系在一起。所谓创造是过去没有的东西通过一定的努力而发现或找到的一种东西或产品,和创造相比。在现代的舆论界或产业更多的谈论的或讨论的话题是创新。在众多的企业里或社会团体、学校的方针和目标中经常可以看到,可见创新可以称得上是某种时尚”创新不能是仅仅局限在表面。创新蕴藏着十分深刻的内涵,创新其实存在于各种行业和各个领域,可以说创新无处不在。在任何一个领域都存在创新的条件,其实创新也可以称做为改革、改造。一种理念的变更和变化,这种变更或变化和过去的相比提高了效率或效益,创造可以改变世界,同样创新也可以改变世界。创造改变的世界和创新所改变的世界的领域存在着不同和区别,创造强调的是世界。我们还要建设一个新世界,这里的创造强调的是新制度“也强调对自然界的创造和改造,创造更侧重于对自然界的改造。创新则与创造不同”创新更侧重于管理、意识形态、观念、理念等各个方面,都需要创新,企业和社会就不会向前发展,创新是相对的概念,是某个领域内部的方法的变化。有可能这种方法在外部其它领域早已经被应用,对这个领域就算做创新,创新更多的强调某个领域内部的变化,创新强调的是向好的方向变化,人们追求创新其实就是追求美好。创新就是进步,没有创新,社会也好就不可能有进步和发展,创新在改变着人的主观世界的同时也在通过人类的智慧改变着客观世界,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进步,更加美好。我说养宠物 养宠物时下已经成为令人注目的时尚,都以拥有一只可爱或独特的宠物引以为傲。为社会发展提供了第三产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让人们意识到了——我们应该保护动物,与动物和谐相处。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和它们和平共处才让我们所处的世界更显生机勃勃。养宠物同样存在着不少弊端。随着养宠物的住户越来越多,小区内的环境与治安便得不到保障,调皮的宠物宝贝们不仅随地大小便,这些四处乱窜的小精灵们更影响了其他居民的生活。由宠物带来的传染性疾病更是数不胜数,仅仅只是狂犬病,养宠物的成本同样很高,几乎接近于一户家庭抚养一个儿童,不但要为宠物们喂食洗澡,甚至还出现了因宠物而引发的官司,伤了不少的时间与精力财力,养不养宠物纯属个人情趣与爱好,我们并不能怂恿或阻止人们养宠物。我们更应该懂得合理的养宠物。
3.九年级作文 书我的良师益友 600字 要议论文 好一点的_(:з」∠)_
喜欢与你共度每一刻光阴,倾听岁月之河匆匆流淌;喜欢与你共度每一秒时光,感受古往今来历史的沧桑。岁月蹉跎,你我携手迈入历史之门,去领略吴均笔下“奇山异水,天下独绝。任小船飘荡,山水之美。让我平息世俗带给我心灵的喧嚣,领悟自然带来的一份禅意,追溯古人的脚步,波澜壮阔的江水滔滔不绝。来回味屈原《离骚》中的诗句绵远悠长,江风怒号。只见一人昂首立在江畔,远方的树林飒飒作响,打乱了诗人的思绪,这忧国忧民之心,天地可鉴,时空又将我们带到盛唐时代!惊叹于唐人的豪迈。无限的智慧,我看到李白乘风破浪。舞剑痛饮,我看到杜甫泪沾衣襟;感时伤怀,遥望故乡,惊叹古人,忘却伤感。欣喜时。你便带我走进伟人的心灵,感受其中深邃的思索,昼夜的思忖,纵贯世界的情思,人民之幸福乃是自己的幸福。人民之痛苦是自己的痛苦。
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你妈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