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闹天宫观后感 600字
曾经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在天庭上呆腻了,听说地球在短短的五百年间飞速发展,已经变得日新月异,孙悟空下决心要到地球上闯一闯,谋个一官半职过过瘾。孙悟空说到做到,一个筋斗云便是十万八千里,转眼间便来到了地球上。他降落在了一座大城市中,不知职业介绍所在哪儿,连忙向周围的人打听,一位老爷爷告诉他,直走再往左转,看见挂有“孙悟空照老爷爷说的做了,可是只见满大街的商店都挂有牌子,孙悟空不识字,只好挨家挨户去找,终于来到了职介所。地球已不再像五百年前那么好找工作了,接待员开口就要孙悟空出示文凭,文凭是什么东西“孙悟空疑惑地问道?接待员不禁大跌眼镜”你连这都不知道,那我告诉你吧?当你念完大学后?学校便会发一个文凭给你,听了接待员的话,孙悟空顿时羞红了脸,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没读过书……”接待员便以无文化水平为由将孙悟空赶出了职介所,孙悟空十分懊丧:决心好好读书“找个好职位”他便走进了一所小学。和其他小学生们一起学习去了,孙悟空冬练三伏,夏练三九,转眼间。孙悟空已成为一名博士生,他又来到了当年那家职介所,再次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