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人与海》读后感 600字左右
陈安德悦悦勇于尝试,不言放弃——读《老人与海》有感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饭可以一日不吃”书不可以一日不看:由此可见读书的重要性,海明威写的《老人与海》。我让爸爸买来了这本书。就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宛若在享受一顿珍馐美味,这本书的主角,他已经整整84天没打到鱼了,他准备了大量的食物和水,要离开已经熟悉的海域,一片完全陌生的海域去打鱼,经过了几天的奋斗。他终于钓到了一条大马林鱼,他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兴奋地回港了,这回去的路充满坎坷,先后好几头鲨鱼袭击了他,为了保护他钓到的大马林鱼,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他一次次与鲨鱼进行激烈的搏斗。一次又一次成功击退了鲨鱼,鲨鱼虽然被击退了。但是他钓到大马林鱼也被鲨鱼咬的只剩下一个骨架了。桑地亚哥整整84天没有钓到鱼了,心里毫不气馁,仍然坚持出海打渔,永不放弃的精神,遇到了一点儿困难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