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雾中,薄雾笼罩着沉睡的校园。从秋天微微的寒气中走来了```````一件黑色的夹克,构成了一个年青漂亮的好老师。我带着几分欢喜和好奇走进教室,只见老师坐在讲台上,用微笑慈祥的面孔欢迎着每一位即将和她生活三年的同学们。我的作业有问题我害怕及了,心里就象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老师叫到我的名字。可正是害怕只听老师叫到:’我一听边慢慢向前走着,一边想这下完了。我走到老师面前后出乎我预料的是老师既然拿着我的作业细心耐心的给我讲解还告诉我下次不能在错了,她的神情是那样的专注如同夏日里和煦的微风暖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