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600字
与快乐同行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并奇怪的问平凡的我为什么总是笑对生活。所以我快乐”其实我说的是真实的想法,简单率真的生活态度是悟透了风雨人生事,让心灵在宁静与放松中心平气和的去面对世事繁杂;我由衷的感谢上苍赐与我了神圣的生命,让我来体会人生过程中的美好和苦难,人活世上不能一点烦心的事都没有的,但是只要有一颗开朗大度豁然热情的心,就会让你战胜苦难,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和憧憬给了我们追求和渴望的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能、自信与达观去面对生存环境中的幸福也或是痛苦,只要热爱生活、珍视生命,用多情易感的心去感受周遭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其实快乐是无处不在的,爱人的一句叮咛、孩子的一个真稚的笑脸,浮云的惬意,明月的清朗......在许许多多貌似简单平凡的事中蕴着生活的真谛,每个平凡的日子里都有着令人心醉的美丽与快乐,世上万物诸事在不同性格人的心中感受是迥然不同的,幸福快乐的人总是能发现快乐的种子并让它的花朵开在心房。而哀愁苦怨的人就是在阳光灿烂时也会哀叹太阳中有黑子的存在!人生在世上是有许多的欲望和渴求的,不能因为得不到的东西而丢掉本来已拥有的,不要让心中的困惑和生活中的名缰利锁让我们迷失快乐的方向,只有用心去生活,热爱它、感谢它所赐与的一切,对生活总是充满希望,学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世界,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阐悟人生的真谛。用坚韧豁达和愉悦的心去面对生活,认真的感受亲人朋友的情爱,对生活多一分宽容,对美好事物存一分呵护。快乐也就寓于其中了,不要总想占尽人间美事,如果奢望太多就会焦虑不安,倒不如用平常简单的心去看待一切,在乐观释然大度中活得自然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