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600字
去寻找快乐,发现快乐,都能与快乐同行!一我的身体棒得像一个优秀的男孩。
语文学习和我们的关系似乎越来越疏远。记不得从几年前开始,老师不会再布置纯动笔而不用动脑的作业了,如果哪天偶尔哪位语文老师让我们再重温一下小学那段水深火热、记忆犹新的整日抄书的漫漫时光,他光辉的形象会瞬间淹没在来自讲台下的吐沫里。学生也会集体罢写的。小翅膀有些硬,开始学会表达不满,开始学会抗议的我们,有的说:这年头了“不会写字,没有积累,抄书作什么,有的会说?现在学习这么紧”又不是只学语文:有九门课要学“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抄书这种没什么实用价值的事上,更有甚者说,如果是好词好句,我们一定会积累摘抄下来的。但做任何事都要讲求效率”可以有选择摘抄:可全抄就没有必要了“语文书上有些文章未必写得有多精妙,先不去深究,的我们的话到底有几分实理,几乎没有哪位初中老师会不明”引起公愤“你好,的美满结局”都不会主动挑起这个事端,与语文亲密接触的机会似乎变得少之又少了,你会听到有人说他每晚复习预习物理化学,会听到有人埋怨昨天的数学难题思路多么的难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