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一下就被吃得一干二净。突然眼前一亮,那个说。月亮像个大玉盘。……一年一度的中秋隹节又到了:我家来了很多人“我快速地吃完晚饭!搬上桌子”到院子里赏月:伙伴们不一会儿都来齐了“我们只好先烧烤”我拿出火腿和鸡翅,用铁棍穿上。放在自做的灶上烤起来,所以烤得很不好。我的火腿烤焦了。我的鸡腿没烤熟,说完我们大笑起来。最后我们把板栗扔进火里烤,熟了。我们就用铁棍叉起来吃:大胆的就直接用手去拿“虽然月亮还没出来!但我们的欢声笑语已填满了夜空。火星溅到我们的身上”我们不觉得烫:反而觉得是在为我们放礼花呢“食物一下就被吃得一干二净。我们来到医院最开阔的地方——急救中心的草坪上做游戏”突然眼前一亮。月亮出来了,伙伴们齐声欢呼起来。伙伴们这时情不自禁地赞美起月亮来,月亮真圆啊,那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