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比赛作文600字初中:烧烤作文600字
烧烤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烧烤,阳光爱抚着我们,美丽的小蝴蝶在我们身边飞舞,似乎在为我们显示着她们优美的舞姿;多情的小蜜蜂也在不停地煽动翅膀,嗡嗡地唱个不停,仿佛在向我们显示着她那动听的歌喉……到那里的第一事情是玩游戏,玩游戏对我们小学生来说也是很有趣的。我们接二连三地举行了拔河比赛和寻宝游戏。现在已经是上午的11点30分了,我们已经饿了,陈老师宣布烧烤开始。我们先把各自准备好的材料拿出来,分别叉在烧烤叉上。找油来,把蜜糖拿来”我们的烧烤活动够刺激吧,烧烤师傅”正在比试高低!我们有的烤鸡翅“有的烤香肠”看看谁比谁的更香,我这个烧烤师傅也要露一手,我先烤鸡翅,我拿出已经用调味料淹制过的鸡翅。左手拿鸡翅,右手拿者烧烤叉,居然叉错地方,再叉时,我又叉不到;好像故意跟我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