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会遇到与别人一起做值日,一起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或者与小组的人合作的时候,就遇到过与组上的人合作烧烤的事。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来到森林公园的烧烤区烧烤。我组上的成员以风一般的速度拿出一堆食物,有的在串食物,有的把碳放入锅中。站在那一动不动,看着这一幅“不知是班上的谁一声喊“大家都手忙脚乱地!有的拿着叉子跳起了骑马舞“有的眉头紧锁”似乎在想着什么:有的跟在点火元屁股后面催促快给自己组点火,拿着零食和水大吃大喝起来,只听一阵风吹过,天上下起了。叶子雨“搞得我们的行动无法快速进行”整个烧烤区烟雾迷茫“烧烤区的空气中便夹杂了几丝烧烤的香味。鸡腿味。香肠味等,赶紧上油上油,能吃吗”大家有说有笑“再看看我们组,虽然已点了火!但火却还没烧起来”只听林萧阳一声话,围在烧烤架的我们迅速散开?将场地留给了林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