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星期五晴今天晚上,我和妈妈齐上阵,对爸爸软硬兼施,迫使爸爸答应了我和妈妈去吃烧烤的请求。我们来到约定好的地点——韩式自助烧烤店,看着那别具一格的店面,里面的饭菜肯定也非常好吃,刚走进店里面,一首悠扬的音乐飘进耳边,让人觉得格外享受,我们找好位子,在这里坐下歇息。美食的力量太强大了,就情不自禁的拿好盘子,开始挑选各自心中的美味,好丰盛的配菜啊,足足有两百多品种,看上去垂涎欲滴,忙得晕头转向,我们挑选的美味就有一大桌子了。我们一家三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爸爸妈妈开始把菜放到烧烤架上,涂好油,好香的味道!我禁不住想现在就吃,可是还没熟。我最爱吃的牛肉烤好了,真好吃,太美味了!我又吃了口我夹的蛋糕,也蛮不错的,我又吃了口薯条,感觉还是蛮好的,可是怎么吃都吃不腻。这块肉又烤好了,你吃吧,每次爸爸都是最关心我的了!烤好的先给我吃”有这个爸爸我真幸福。
记得奶奶总说我是她两个孙女里最乖的,她总会揽我在怀里看阳光,听阳光,触摸阳光,于是我爱上了阳光,不错过与奶奶在一起晒阳光的感觉。在外打工的爸爸妈妈每次回来总会带来许多大城市的照片,还有许多我从没见过的高科技产品,我会盯着照片看好久,花许多时间在电脑前留连,我极力让自己与外面缤纷的世界联系起来。我更想让爸妈带我离开这贫穷闭塞的乡村。那两年我一直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冬天有阳光的时候,奶奶一如既往地叫我出去晒太阳,我耳机里的摇滚音乐淹没了奶奶的声音,奶奶拍拍我指指外面,我从满眼的照片中抬起头,看见了阳光,奶奶有些吃惊,无奈地转身走了。那个无奈的背影让我心疼,还是不要出去晒太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