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看见别人能轻巧地控制羽毛球,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一定要学会打羽毛球。这不是学打羽毛球的好机会吗!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学打羽毛球,学打羽毛球当然是一件好事”可你做事一向只有三分钟热度啊“爸爸终于答应了!我和爸爸来到社区公园,开始学习打羽毛球的第一步——发球。爸爸先给我做了个示范,只见爸爸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握着球拍。他左手一放球,右手就立刻挥上去,羽毛球就被发出去了。我也试着发,可我不是挥拍慢了,可没接住球,我有点想放弃了,可我一想到爸爸说我没有恒心,做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这句话。我可不想让爸爸嘲笑我,好不容易把发球给练好了,爸爸发球的动作可快了“我接得手忙脚乱。跑得气喘吁吁,到头来没接住几个,我真想把球拍给扔了,我想起对爸爸保证过的话,一定要把羽毛球学会,正当我想再试试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接球时眼睛要盯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