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哥哥姐姐们打羽毛球,我真羡慕他们。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学会这项本领。表哥教我怎样发球。我肯定一学就会。当表哥给我做完示范后,我毫不犹豫地拿起球拍,学着表哥的样子做起来。令我一想不到的是,我把球向天空一扔,然后闭着眼睛用球拍这么一拍,竟然没拍到,原来是我扔球时把球扔到了背后。我有些丧失信心了。表哥走过来,看着我面无表情,就过来安慰我:你可不要灰心呀,有句名言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的信心又找回来了”我准备迎接下一次挑战了,我心想。这次扔球一定要轻点:可不能再犯与上次同样的错误了,我首先把球轻轻地扔上空。立刻把球拍向表哥的方向扔去,太好了。我终于学会发球了,我激动地说,表哥严肃地对我说!你已经学会发球了:接下来要学习守球“就是把对方打过来的球打回去,说完,表哥拿起球拍,猛力的‘偷袭’。就当我快灰心时”我想起了。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的信心又回来了”表哥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我知道了他不满意我的表现“他又给我了一个猛力的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