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一声清脆的响声,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序幕。我先发球,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向老爸飞去,只见老爸毫不慌张跳了起来,甩起球拍来了个猛扣。球如闪电之势向我袭来。我不知所措,待我反应过来时,球已经安然无恙躺全在我脚下,老爸兴高采烈。第一局我输了。紧接着的比赛我连连失分,连续输球的我心中产生一阵怒火。老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想打退堂鼓打不过就别打我火气更大经过激烈的比赛终于艰难地打成20比20.最后一局的比赛开始,我发球老爸紧握球拍摆好架势准备迎战。我要以牙还牙,一开局就来了个大猛扣老爸也不逊色拿起球拍来了个“水底捞月”球被球拍轻轻弹起正好越过网线连续几次进攻都没奏效。我定下心来想:这样硬拼下去,我体力不支一定支撑不下去,处于劣势。只有用智取,我发现老爸一向使蛮劲,于是我来了个声东击西。我不敢怠慢接过球连续用了几次猛虎下山”先来迷惑一下老爸,老爸又来了个大猛扣,球如流星一般向我飞来。于是我疾步上前,纵身一跃跳到网前。嘴角露出一丝奸笑,表面上装出一副使用大猛扣的样子。经验丰富的老爸连忙向后退去,只见我轻轻用球拍碰了一下羽毛球。球便依我所料,安安静静躺在球场,老爸一楞,顿时傻眼了。我举着球拍手舞足蹈,欢庆胜利。我对着老爸自豪地说:“怎么样,输了吧!”老爸冲我做了个鬼脸。傍晚夕阳夕下,我哼着小曲沐浴着太阳的余辉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