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向老爸飞去。只见老爸毫不慌张跳了起来,甩起球拍来了个猛扣,球如闪电之势向我袭来。球已经安然无恙躺全在我脚下,老爸兴高采烈,紧接着的比赛我连连失分。连续输球的我心中产生一阵怒火,老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想打退堂鼓打不过就别打我火气更大经过激烈的比赛终于艰难地打成20比20.最后一局的比赛开始:我发球老爸紧握球拍摆好架势准备迎战“一开局就来了个大猛扣老爸也不逊色拿起球拍来了个。球被球拍轻轻弹起正好越过网线连续几次进攻都没奏效“我发现老爸一向使蛮劲。我不敢怠慢接过球连续用了几次猛虎下山,先来迷惑一下老爸。老爸又来了个大猛扣”球如流星一般向我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