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里找到了一副羽毛球拍,但我那时还不知道那是羽毛球拍,于是就当电蚊拍一样往蚊子那拍去。我才知道羽毛球拍是用来打球的。一旦爸爸妈妈有空,我绝不会让他们闲着。妈妈见我这么喜欢打羽毛球,但我总是觉得第一节课是最辛苦的,那一天我觉得我并没有走进羽毛球馆,而是走进了一个走进去就走不回来的地方。我刚走进教室,老师就让我面对着墙壁打一百下,并且要做对姿势。我本以为一百下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在后来的训练中,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艰苦。但没打到一半,手臂就传来一阵酸痛,我忍着酸痛继续打起来,我感觉我的手已经不属于我自己了。手臂的酸痛才慢慢退却,就是老师用手把球一个一个扔过来,然后你再用球拍打过去。老师把球扔了过来,但由于我出拍太慢没有接住,老师马上又扔过来一个球,我终于接住了,但由于球太高了,老师一个杀球,球猛地像我飞来……只听见“羽毛球碰到了我的天灵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