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士兵突击读后感作文600字
《我收获了( 坚强 )》《士兵突击》记载了普通士兵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一个中国军人的传奇故事。剧中没有一个女性角色,完全是男人的情感世界——意气飞扬的军旅生涯,生死与共的成长岁月…… 以前我很少看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却在《士兵突击》的第一集就被许三多憨厚可爱的性格逗得忍俊不禁。内涵意义深刻的却是少见,而能反映普通人物真实状态及最朴素思想的电视剧更是凤毛麟角。如同在沙砾堆里发现耀眼珍珠,《士兵突击》给自己带来很多感动和思考,感谢编剧和导演把如此鲜活的一群人呈现在我们面前,虽然对我个人而言剧中的人物似乎理想化,但依然感谢他们纵然虚幻的存在!不要对自己没有见过的人和事妄谈虚幻,喜欢剧中的每个人!许三多让我懂得纯真和执着,史今让我懂得慈爱与奉献;伍六一让我懂得义气和刚强;高城让我懂得热情和骄傲;袁朗让我懂得尊重和睿智;成才让我懂得珍惜和反省;吴哲让我懂得平和和优秀;老马让我懂得善良和自尊;甘小宁让我懂得良好和放弃;马小帅让我懂得骨气和青春;白铁军让我懂得知足和快乐… 许三多;都付出了自己最真的感情,你可以说他的情没有自尊。他对别人付出的情意从没有想过他自己,他却从没有舍弃过成才,无论伍六一对他怎么凶;可他从没有对伍六一翻过脸,无论史今再怎么对他发脾气;即使他心里再痛苦,他也丝毫没有介意,即使他心里再难过,却从没有停止对连长的敬爱,即使他感觉再委屈和失望,他却从没有对袁朗关闭心门,难道不是值得人人去爱他的吗,除了对许三多个性人物的欣赏?钢七连解散那一段也让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的信念为自己团队的荣誉而战”荣誉感——就是他们的信仰,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就在钢七连即将被解散那一段日子,高城连长还要带着全连的人让团报发错言论的人为钢七连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