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都认为节约是好事,有件事却让我烦透了节约,节约带给我的烦恼实在太多了!我们全家去海南游玩,晚上在宾馆住下后我就开始做第二天神游大海的美梦了,导游带我们到海边玩,看到梦中的大海真真实实地展现在眼前。我真想立刻投入她的怀抱,于是我叫老妈帮我买泳裤,可老妈却说,游完还得交钱冲淡水。听了妈妈的话,兴冲冲的神情立刻被沮丧代替了!我只好扫兴地去玩沙”我们来到海南三亚市,听导游把三亚的。小鱼温泉,说得像仙境一般。于是叫妈妈买票”妈妈说,买了太浪费,一定要节约:别玩了“后来是小姨帮我买了票,才勉强得到老妈的,我烦死你了”在三亚游完后,导游又带我们来到了咖啡的盛产地——兴隆“这里的天气真好呀”简直就是仙境嘛!心情也和天气一样好,我们来到一个大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