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妈妈就把我送去上游泳课,一到了游泳池,当时我是个小毛头,根本不知道害怕,“扑通!”一声就往水里跳,还好教练及时把我救了起来,马上帮我把浮板背在后面,让我一往下跳就可以浮在水面上。教练先教我踢水,最好笑的事是教练跟在我后面时,我一不小心踢到教练的鼻子,害教练呛到。最后,老师终于把我背上的浮板拿掉,我已经可以在水上游狗爬式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跟妈妈分享上游泳课发生的事,妈妈还口头嘉奖,让我学习起游泳更有兴趣。每当妈妈送我去上游泳课时,我都是兴高采烈,不会抱怨呢!学完如何浮在水上之后,接着才是魔鬼训练的开始,首先,当然是学最基本的自由式,在岸上练了许久的动作,下水前,教练千叮咛万交代,不要游歪,会游到水深的地方,果然,有些同学游歪了,差点沉下去,最后被教练救起来,结果被狠狠臭骂了一呢,幸好我没有游歪。游自由式要一直左右换气,害我一直呛到,但我不气馁,努力学习,直到有一天,教练推荐我去参加幼儿园组的游泳比赛,当天,好多人来帮我加油,我努力游呀游,果然不负众望,得到了冠军,那闪着荣耀的奖牌, 到现在我还挂在书桌前呢!上了小学之后,游泳的时间变少了,妈妈只能利用暑假带我去玩水,有时到了游泳池,熟悉的场景,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回忆;有时去海边,海浪拍打岸边,哗啦啦的浪花唱起快乐的歌,好像要我投进他的怀抱。三年级开始,学校安排了游泳课程,再次亲近泳池,是我最开心的事。每次碰到水,我就彷佛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鱼……尤其是夏天,冰冰凉凉的水让人暑气全消,水能洗涤我的疲累,水是我的活力来源,我最喜欢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