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游泳]我最喜欢游泳正文:我最喜欢在夏天游泳,其实我之所以喜欢游泳,这还得从我刚学游泳开始,我最喜欢游泳。我和爸爸在家睡午觉。所以我开着家里所有的电风扇。让它们全都对着我猛吹,另外我的手里还拿着一把鸡毛扇不停地摇着。但就是不能去掉那股难受的闷热。爸爸把我从床上拉了下来,说要教我游泳,看来爸爸也热得受不了了。我一听到游泳就想起了电视里放的那些被淹死的人,不禁心惊胆跳;我看到池塘便想起了鲨鱼、鳄鱼……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动物,小学六年级作文《我最喜欢游泳》。可是爸爸还是要教我,但是爸爸一下子把我抱进了水里,爸爸又把我抱到了塘中央,吓得我一动也不敢动。这时爸爸对我说:孩子你放心?老爸不会害你的,现在只要爸爸一松手。你就拼命地往岸上游,如果你在中途游不动了,老爸就立刻来救你,我还是顺从了老爸的安排。老爸的手还没丢,我就早早的做好了划出去的准备。他一丢手我就拼命往前划,我使劲划动双手,两只脚没命地朝后蹬水。可能是太紧张,我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前进。只知道没一会儿,我的手脚都没了力气?开始往下沉,想等爸爸来救我。心里愤怒地怪着爸爸不及时救我,救生的本能让我抡起双臂,疯狂地向前抓着……可是奇迹发生了!我居然踩到了泥土,我终于会游泳了,爸爸看到我这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