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无巧不成书。许多事就是那么巧,阴错阳差产生了误会。误会带来的后果就是在现实中上演“挑衅的表情,.瞬间就会爆发。误会像坚硬的冰块春天来了,永远不敢正眼朝向太阳。因为我忘不了那支笔,那件事……那是个晴朗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像阳光一样火辣,仿佛回到了童年,哼起了儿歌“今天天气好晴朗,我回到班级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可后来发生的事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们就有缘被分到了一个班,父母也都是老相识,我们小时候天天形影不离。今天和往常一样,一晃就过去了,中午吃完饭。语文课代表突然一声令下,语文复习试卷发下来了: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现在的状况真叫一个字!突然想上洗手间,我把我爱的钢笔放在桌上。回来。我又乖乖地做试卷,急得哭了起来,我知道以后马上去帮助她。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听文说这支钢笔是他爸爸从国外带回来的。麻烦老师务必要找到,老师知道以后便开始搜每个人的柜子。老师搜了一会儿。前面的同学都没有查到,老师竟然在我的柜子里找到了,我顿时哑口无言,文走了过来很气愤地一把抓过笔。原来是你偷的:不用你在那里假惺惺“我无奈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