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受到误会,我曾经看过一场误会。老师把我和小鸿分到了一桌。我们成了好朋友。他在老师和同学的面前替小玲说了句话,免除了一场误会。他便成了班里“重色轻友”沸沸扬扬的闲话在班里传开了,就连我这个好朋友也不时把“挂在嘴边,故意说给他听。他若无其事地说:这种事情越涂越黑“倒不如别理那些人,小玲似乎明白小鸿的想法。也没理睬这件事”有人开玩笑,他只说。别胡说,又有闲话传出“他们两个果然心有灵犀!看来是默认了”简直是无稽之谈:平时和小鸿尽量少说话!免得别人再说闲话。小鸿也变得沉默了许多,日久生情,于是他似乎明白了小玲对他的好感。又受同学的劝说。一次作文课上”小玲正认真地写作文,突然钢笔不下水了“只好换笔。真糟糕,一支油笔没了珠,另一根没了油。她向周围同学借。同学们就像商量好了似的,有人递过来一个铅笔盒,是小鸿的。小鸿用手指着铅笔盒,示意小玲用他的笔,小玲不得已接过铅笔盒。打开以后,发现里面有张字条,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放学后:人走得差不多了“小鸿才准备走,小鸿装做不经意地说”那张纸条你看见了吗,她转身就走了。小鸿呆呆地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