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的午休成绩是“没有得到满分,令我很生气。大家在午休时,应有两个同学负责检查地面卫生,把掉在地上的纸片儿捡起来,轻轻地用拖把把地面拖干净。可是今天值日的两个人很不负责任,既不捡纸片,还追逐打闹,并不时发出尖叫声,弄得教室里的同学不能好好的午休和写作业。有几个同学出于好心站起来劝阻他们。我想:他们一定会听她们的劝阻,把地面打扫干净的。反而打闹得更凶:在教室里追逐叫喊,对劝阻的同学做鬼脸,还放肆地说:关你屁事“值日老师带着几个同学检查午休来了”老师走进教室,很生气地说,大家听一听,你们教室的声音有多大:是哪个同学在追逐打闹的,教室里鸦雀无声?这时不知那位同学站起来用手指着说,老师走到朱力和仲任同学面前“如果是你们做的就承认错误”认了错还是好孩子:要带头做榜样。仲任同学不好意思的站起来红着脸对老师说”这时朱力同学也低着头说:老师也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今天的午休只能打九点五分了,老师说完。同学们听了都长长地叹了口气”我也翻着眼睛:用很生气的样子看着他们。心里想”咋办“篇二 我生气了谁说我们小孩儿没有苦恼。我就有一大堆说不完的苦恼”相信诸位小同胞们也是如此吧:记得那次测验“不知什么原因。数学老师一直不发试卷”妈妈开始整天追问此事“她问起试卷的事时。我都如实回答”不知老师什么原因,我就厌烦了,干脆不作声,但没几天功夫,妈妈就又追问起来?是不是考砸了?我听了!气不打一处来,冲着她大喊,谁考砸了。妈妈碰了一鼻子灰,悻悻离去:第二天放学回到家,妈妈变了法的的套问起分数来!她故意板着脸”重重地说到,今天我问过你同学了。我随便一打听就知道,你不必瞒我?还想继续说,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声说:你说什么“没发就是没发,直到试卷发下来!妈妈才停止了唠叨”我差不多天天生气。天天和妈妈进行一场激烈的,有一件让我非常生气的事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忘,记得在我七岁时:妈妈给我买了一架古筝“一直很爱护它。有一天下午,表哥到我家做客,我见到他很高兴!我们拿着羽毛拍到小区的花园中打羽毛球,表哥可顽皮了!害我都招架不住了。妈妈叫我们回家:我带着哥哥参观房间?表哥看见一架古筝。
高兴、气愤、尴尬的事情,每时每刻都伴随着我们。一件让我感到愤愤不平的事。记得那是一个温暖的秋季,万里无云的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到红梅公园游玩。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只见那里鸟栖虫居,虽然已进入深秋,其它一点也显现不出凉丝丝的秋意。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到了正午12点,我们已经把红梅公园游了个遍,而我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咕”正当我们准备离开红梅公园时,头发染成金黄色,看起来极像一位“的人朝我迎面而来。突然,然后若无其事地走了,我赶忙回头找他评理,说:你为什么要朝我身上吐痰呀“我为什么要朝你吐痰呀?他装出一副平白无辜的样子”说着还将我的裤子翻来翻去“我也将自己的裤子东瞧瞧,西瞧瞧,真的没有,说不定在衣服上?我又是找了大半天”还是没有找到一点点痰迹,小流氓可不而烦了,没有吧,说着。他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喊道,算了“不和你这个小屁孩斤斤计较了!听了这话!我心中怒火再也止不住了”毫无顾忌地说,你……你不要太嚣张了,别以为你没有吐到我身上就草草了事:即使你没有吐到我身上“但一定吐到了地上,你要知道,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