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听说过火山爆发时那可怕的样子吧,我们班的老师们在“你瞧!先说说我们的数学老师吧她长得十分清秀,长长的披肩发长长的睫毛,黑黑的发亮的眼睛像两颗葡萄,活生生的一个樱桃小丸子。不但貌若天仙,说起话来更是幽默风趣,尤其在她生气的时候总是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卢硕在下面搞小动作,被数学老师看见了,要说这卢硕,是不是出门忘记吃药了,竟敢在数学课上撒野?给你们点鸡饲料马上就完蛋,还有一次写课堂作业!数学老师不动声色地说,你是蜗牛的速度:抢饭吃都得饿死“不行了,我笑的肚子都痛了!再说说我们的音乐老师”一本正经的样子,如果你不听话就去,恐怕你还不知道。骑白鹅就是语文书上那篇最长的课文——《骑在白鹅的背上》“谁若不老实”接着向你介绍介绍我们的语文老师,也就是班主任李老师。她生气时可不是一点笔墨能表达出来的,有一次我们班又被扣分了。老师一脸严肃,就因为你们这几条鱼腥了咱们班一锅汤,若我们在写字时姿态不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