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金钱能否万能金钱是干什么的?金钱是否是万能的?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话形容有了钱”什么事情都可能办到。金钱万能,钱能买来食物。却买不来食欲,钱能买来药品,却买不来健康。钱能买来熟人,却买不来朋友;钱能带来奉承,却带不来信赖;要理性的用好金钱,不要把金钱看成是全部。拿破仑曾经拥有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荣耀、权利、财富。我这一生从来没有过一天快乐的日子,金钱是买不到快乐的“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金钱有它应有的作用。有它能办到的事也有它不能办到的事:万事无绝对“没有什么东西是万能的,财富每天都在更换主人,所以要正确的对待金钱。知道金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成为了一个帮助他人的好人”用正当手段赚钱、靠诚实劳动和合法经营致富。靠非法手段攫取钱财。对于金钱,要把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用于最有意义的事情上,正确的金钱观,指导我们通过合乎道德与法律的正当途径挣钱。把钱用到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他人的地方,实现人生的价值。金钱不是万能的。
7.请联系现实,以"我看金钱"为题,写一篇600字左右的议论文.
你会说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一个故事就情不自禁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曾子和妻子去集市。小儿子哭着、嚷叫着也要跟着去,妻子拿他没办法,只好哄小儿子,妈妈回来给你烧猪肉吃啊:曾子和妻子从集市回来后”妻子就去忙其他事了,突然妻子看见曾子准备操刀杀猪:便急忙上前制止“我是逗儿子玩的”曾子说,你说过的话已深深烙在孩子心上了,孩子一定信以为真:如果你骗了孩子“孩子长大后一定也会受到影响,也会骗人!在孩子面前”如果失去了诚信:就将成为一生都无法弥补的过失了“妻子听后若有所悟,但是每个人的人生中最不能缺少的东西就是它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会随之消失。国与国之间的交往就会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