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600字初中作文
在黑板擦和粉笔的共同飞舞中,在老师的声声叮咛,无微呵护中,多少老师深深地印在心中!——题记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高山感恩大地,而我感恩老师,因为是他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因为是他们让我在困难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同学们,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如此美丽,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老师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老师肩负着祖国的未来,老师也肩负着民族的昌盛与历史的重任。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老师的关心下健康成长,在老师的凝望中,奔向美好的未来。难道我们就不应该去感恩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吗?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前进与成长。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之情去面对老师。捧着一颗心来“这是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伟大的爱给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亮明。多少人把老师比作春蚕,比作蜡烛。无私奉献,使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华夏的栋梁之才,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汗水与心血,也许老师们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就是最好的见证!就算把老师比作绿叶,比作红烛,也颂不尽他们的奉献和成果啊。老师不是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