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了很多的事情,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老师我错了,爸爸我错了,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