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失去什么也没关系,就算没钱了也不算是一个失败的人,而不懂珍惜的人才是那个最愚蠢、失败的人。时间是留给懂得利用时间的人的,如果你失去了玩游戏的时间,输了重新站起来,努力争取下次做得更好。就在五年级的那次期末考,如果能再让我回到那次考试,我一定会认真做题、对待这张试卷。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准备考试。就已经开始分班了,为了防止学生作弊。我们的试卷发下来了,我用双手捧起试卷,走马观花式的一目十行扫射,嘴角轻轻一提胸有成竹的喃喃自语道:这么简单的题,而且作文也那么容易写,没事,慢慢来,但是说是容易做是难啊。我写的就像蜗牛行走搬的慢”看到哪里写哪里,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漏了几道题了,在一阵冥思苦想中。我写到作文了,心中不禁松了一口气,我不以为然的坐在位置上发呆,监考老师的这一声悦耳的声音,急急忙忙的拿起笔挥舞着”马上就收卷了啊,实在没办法“我只能总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