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去超市了,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我看见小狗身上很脏,突然想到给小狗洗澡。我先把小狗专用盆搬过来,再把小狗的浴液和毛巾拿过来。把小狗抱起来放进了水盆里。我一边按着小狗一边说:小狗狗“姐姐给你洗澡,小狗一边踢腾一边叫。小狗也挣扎得越来越有力!小狗从盆里挣扎出来了”浑身是水地在屋子里跑来跑去,竟然弄湿了爸爸从国外带回来的羊毛地毯。它浑身淌着水,心里想。妈妈给它洗澡的时候,小狗可是乖乖的趴在妈妈的腿上,我是不是太着急了,我从客厅的沙发下抱起了浑身湿漉漉的小狗:先抱着它在屋子里走了一会,再把小狗的身子轻轻地放在水盆里。小狗狗。别再跑出去了,弄湿了爸爸的羊毛地毯可不是好玩的,我把水撩到小狗的头上“不让水滴进他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