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我七岁生日的时候,我总是不敢自己睡觉,妈妈忍无可忍地对我说:应该自己睡觉,而且你的弟弟都可以自己睡觉,所以我要让你自己睡觉,恐怕不行吧!妈妈问“我说”我怕鬼,妈妈说“你还是自己睡吧,我想说些软话:让妈妈发发善心。可妈妈的脸板得像一块冰“两眼狠狠地瞪着我: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看样子妈妈的忍耐到了极限,肯定要挨!忽然想出了一个办法,我趁妈妈在客厅看电视连续剧的时候,悄悄地脱了衣服,钻进了妈妈的被子里,妈妈走进来”上床睡觉了,她一下子坐到我腿上,妈妈掀开被子,看见我在被子里面,气得火冒三丈,看样子今晚上想要和妈妈睡觉是没有可能性了,我没办法,只好躺到了自己的小床上“我开始胡思乱想了,什么恐怖片中的可怕的镜头,电视中魔、幽灵,窗外呼呼的刮起了风,又吓出我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