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都是妈妈帮我洗头,妈妈给我洗头时,我感到十分舒服。今天我把头发剪了,妈妈就让我自己洗头了。下午放学回家,摸了摸头发,又该洗了。我便用电饭煲烧了一锅子水,在脸盆里倒了一点,又掺入了一点冷水,用手摸了一下,我把橡皮取了下来,把头发放入脸盆里,然后拿起毛巾把头发打湿,我一边洗,一边闭着眼睛想事情,一不小心就把水弄到衣服上了。我睁开眼睛,拿起洗发水的瓶子,在手里又捏又挤,可它好像跟我作对似的,气得我想把它扔在地上,洗发水一下子冒出了好多。我一边埋怨”一边急急忙忙把沾在手上的洗发水抹在我头上,我的头上就满是白沫了,我又把头上的泡沫洗去,水顺着手流进了衣袖里面,连头都不会洗“我默默的对自己说,我又用清水把头发清干净!我早已累得腰酸脖子痛。瞧瞧自己!背后的衣服湿了一大片,我还是高兴的笑了起来,这次给自己洗头,以前老是妈妈帮我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