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作文:对考试成绩的看法 600字
我对考试的看法哎,我对考试有越来越多的不满,我觉得考试简直就是在禁锢学生的思维,因为我们现在的考试就是在背书。只要你把书上的东西记住了,那么你的成绩就一定会很好。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教育方式这么落后,人家美国、英国等科技、经济都发展得很好,就是因为他们回用新教育方法为自己国家培养人才,他们不拘泥于以前旧的教育方法,他们敢于改革,我只能对它说一声――我为你感到悲哀!对于中国考试中国考试我也不是完全不赞成,只是我觉得是否应该把重点放在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上。外国的基础没有我们中国好,但是为什么外国出的人才比我们中国多,原因就是外国更注重于从小抓孩子的社交能力,在成绩、考试方面,他们不会那么注重;不但不注重社交与动手能力,反而非常看中一个学生的成绩。在中国家长眼里,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就是坏学生。这种思想导致了很多学生出现自己签考试卷子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