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果山的作文600:宜阳县花果山水帘洞作文
花果山穿越“我们一行人兴致勃勃乘车来到,我一到售票处门口。就向上仰望,我看见了这一座被郁郁葱葱树荫环抱的大山,便情不自禁地惊叹起来,边上的悬崖都被云层包裹起来了!悬崖时隐时现!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这一人间仙境,我们继续乘坐小巴士直奔水帘洞去亲身领略齐天大圣的世外桃源。刚想过去。水帘洞,上的瀑布吓得戛然而止,只见洞口门前“水注由上而下“要进洞一探究竟。也只有穿过洞口的水帘们,旁边的小黄对我笑了笑,我望了望瀑布摇了摇头……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位男士抱着头冲了进去,但他却便成了一个?落汤鸡”只见一位女士撑着伞,小心翼翼地走进去,一道浪花冲在了阳伞上“把她的伞也打翻了”我见了心想,我们进去也会狼狈不堪的,这时小黄的爸爸认真地说,你们不进去,难到想在洞口一游吗。我们被小黄爸爸的这一激将法一击:都好像换了个人似的,争先恐后地跑向洞口。第一个冲出去的是小航:轮到我时我紧张地抱着头“两眼注视前方,心里想?大不了洗个淋浴罢了,豁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