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贵门实践活动中一件有趣的事情,想让大家分享分享。那天早上,我们第一项活动是拓展训练。我们来到活动场地,那里有一位老师给我们讲拓展训练中的注意事项和训练方法。我们虽然人在听他讲话,可心早已飞向训练场地玩了,好不容易挨到老师讲完了,我飞奔过去,我的队友只有2个,终于轮到了我们了。老师开始发口令“第一关是跳战壕”我们3个人跳了下去。不一会儿,在没人帮助的情况下爬出了战壕,接下去我也不甘示弱。也单独爬出了战壕,好像猴子还灵活,三蹦……也没爬出战壕,张科升说。我下去帮他一把:在我和张科升的帮助下“才上气不接下气地爬了上来,第二关是吹气球“老师给了我们特别优待。别的组都要把队友抱起来才能吹,而我们组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