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花果山参观记的作文250字
早就听说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今天有幸能去游览一次,真是让我兴奋不已。我们一家坐车来到花果山脚下。抬头望去,连绵起伏的花果山像一条巨龙委婉而去,十分壮观,虽然与我想象中的有点差距,但是比其他普通的山脉要壮丽的多。我发现通往玉女峰有两条路可走:大概是给汽车行驶的吧;还有一条路是石阶路,应该是供游客步行攀登的。我们拾级而上,迎头看到一个提示牌,十八盘是到玉女峰的必经之地。据说在十八盘中,所有的石阶都是盘旋而上,也就意味着已经爬了三分之一了,而是去坐索道了”爸爸拿着手机在拍短片。硬是在这么陡峭的山崖上架起贯穿全山的一条长龙:我们就到了索道中间站—水帘洞,我们路过一个寺庙并进去参观一下。这个寺庙里的雕塑十分精致,还有目光炯炯的斗战胜佛;里面的古树拔地而起,据说这是苏北最大的寺庙了,我们离开寺庙继续向水帘洞进发,滔滔不绝的瀑布声就不停地在我耳畔回响。我刚站在离水帘洞不远的地方,我的裤子就被溅湿了。要想进去就更难了,只能打着伞挨着瀑布仅留下来的一条小细缝进去。落汤鸡,我和妈妈便打着伞进去了。里面光线很暗,除了里面几个很暗的电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