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花果山美景的作文350字
花果山是我们连云港市4A级风景名胜区,因为是孙悟空的老家,每年这里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游玩,来到花果山脚下,映入眼帘的是雄伟的雕刻着孙悟空头像的石门,石门的两旁还坐着许多形状各异的小石猴。走进大门,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作家吴承恩的雕像就显现在我们的眼前,沿着石阶而上,就可以到达九龙桥,他正在悠闲自得的躲在一颗千年银杏树下乘凉呢!顺着陡峭的石阶登阶而上,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才能到达三元宫,就可以看到生动有趣的一幅画面——水帘洞,人们在这里嬉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