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宜阳县花果山水帘洞作文600
在暑假里,我去了连云港旅游。连云港风景如画,景色十分优美,在这次行程中游“花果山穿越“水帘洞”,这一幕最让我记忆犹新!到连云港的第二天,我们一行人兴致勃勃乘车来到“花果山”脚下。我一到售票处门口,就向上仰望,我看见了这一座被郁郁葱葱树荫环抱的大山,便情不自禁地惊叹起来:“哦!好美的山呀!边上的悬崖都被云层包裹起来了,悬崖时隐时现。”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这一人间仙境。我们继续乘坐小巴士直奔水帘洞去亲身领略齐天大圣的世外桃源。我们一下车,刚想过去,却又被“水帘洞“上的瀑布吓得戛然而止。只见洞口门前,水注由上而下,要进洞一探究竟,也只有穿过洞口的水帘们。旁边的小黄对我笑了笑:“嘻嘻!小郭,这么大的瀑布,让我们怎么过呀?”我望了望瀑布摇了摇头……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位男士抱着头冲了进去,虽然他进去了,但他却便成了一个“落汤鸡”。只见一位女士撑着伞,小心翼翼地走进去,突然,一道浪花冲在了阳伞上,把她的伞也打翻了,人还是淋到了水。我见了心想:完了,我们进去也会狼狈不堪的。这时小黄的爸爸认真地说:“你们不进去,难到想在洞口一游吗?”我们被小黄爸爸的这一激将法一击,都好像换了个人似的,争先恐后地跑向洞口。第一个冲出去的是小航,轮到我时我紧张地抱着头,两眼注视前方,心里想:我可不能输给他们,大不了洗个淋浴罢了!豁出去啦!于是我一低头硬着头皮不管三七二十一快速向前冲,这时一道道急湍湍的水柱打在了我的身上,前面的小航在为我加油:“小胖,别怕!”我不由得咬咬牙继续冲。“哦!到咯!我终于冲过来咯!”我的手向站在对面的小黄胜利地摇摆着!就这样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勇敢地穿过了水帘洞。啊!虽然我们被水淋湿了,但是我们终于进入了水帘洞,到此一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