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宁波象山的海,那里真好玩!那里的海看起来很脏,其实一点都不脏,只是那些沙子把海弄的很脏。‘海景大酒店’说是海景,其实一点都看不到海。我和爸爸在浪涛汹涌的海水中游泳,整个海中只有我们两个人在海里。我们在海上冲浪,玩耍,一共玩了一个小时!妈妈赶快把我裹起来,怕我凉着。酒店前面还有勇敢者道路,我都玩了,因为即有台风又下雨的原因,所以提早一天回来,回家的路上开了六个小时的车。不过回家的路上我还看到了:‘杭洲弯跨海大桥’和‘日落’。妈妈答应回家后带我去一个我从没去过的地方!这个我从没去去过的地方今天我终于去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上海野生动物园’。我们开了1个小时的车才到那边!我们上了游览车,狮子、老虎、狗熊等等凶猛的动物我们先去看了斑马、骆驼、羚羊。我看到了四只正在玩耍的小豹子。我就看到以只狮子叼着一个猎物正在游泳,然后看到了一只母狮子、一只公狮子,其实是结婚过了的。那个熊非常大,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到车前,朝车上张望,它们可能每天都会看到像我们一样的游客吧?
7.关于煮玉米吃。600字的作文。
翻腾着无忧无虑的欢乐浪花;唱出了儿时的欢乐;说起童年,不禁让我回忆起一件事情,想起来就觉得我可真傻。那是一个下雨天,妈妈不在家,姐姐下午1: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妈妈给我留了钱,让我出去吃饭。我不记得妈妈给我留的钱在哪里放着了。不能吃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的小肚子响来响去,家里又没有吃的,只好出去,看看能不能找一些食物吃。我刚拿着伞下楼,看见地上有一层被塑料纸盖着的不明物体,我拿两个应该不会被发现吧,我反正是太饿了,受不了了。我便慢慢地将手放进去,拿完之后我抱着两个大大的玉米赶紧跑回家,恐怕被发现了。我刚到家,把伞放下,拿着玉米跑到厨房,打开火,把那两个大大的玉米丢进锅里,我坐在旁边看着我的玉米,应该可以了我赶紧把火关了。难道不熟,那再煮几分钟。又煮了5分钟,算了先拿出来吃吧。我捞了一个玉米吃,看着都流口水,我便一口咬了上去,看来老天都不让我吃饭,那我就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