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搬玉米的作文600:种玉米作文600字
《种玉米》我经常到婆婆家玩,婆婆家在南沙,那儿有一个小菜园,我常常和婆婆一起到那里种菜。我又回了婆婆家一趟。一阵浓郁的菜香扑鼻而来。这菜香加上那轻柔的微风、灿烂的阳光,我已经来到了婆婆家门口。就看见婆婆带着慈祥的微笑向我走来,婆婆一边说!一边带着我到小菜园”婆婆拿着玉米种子,我们今天种玉米,我先给你示范一下怎样种:等一下你再自己动手“只见婆婆先翻土。最后再灌溉。婆婆一边种一边说”夏天注意旱、涝、锄杂草、施肥,看过婆婆做示范,我自己也试着做了起来。我弯下腰:用铲子来翻土“由于我控制得不好而导致泥土被弄得乱七八糟。我有点想打消种玉米这个念头,婆婆看出我不想干后。立刻帮我整理好,我又用手在泥土上挖了一个小洞,然后再把玉米种子轻轻地放近小洞里,再用手将泥土埋在玉米种子上,我又种了十几粒玉米种子,我拿来一杯水,小心翼翼地灌在埋着玉米种子的泥土上,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2.谁能写一篇掰玉米的作文,急急急
外婆知道我们喜欢吃玉米,吃过午饭后,她老人家就迫不及待的催促我们到地里掰玉米。我戴上了外婆的草帽,外婆干脆拿了条毛巾扎在了头上。我蹦蹦跳跳地,随着外婆、妈妈,朝地里出发了。走在田间小道,太阳火辣辣的亲吻着大地,可是豆大般的汗珠依然从我的脸上滚落,一望无际的田野里,大地好像穿上了绿色的凉裙,一路上婆婆向我介绍。我看到了黄灿灿的香瓜、红红的辣椒、紫色的茄子也高高的挂起来了......一路欣赏着美景,不知不觉到了玉米地里。哇塞!一棵棵高大的玉米杆,一棵玉米杆上长了一到两根玉米棒,那一根根玉米棒就像来自五湖四海的孩子。头上长着不同颜色的头发,我到地里可是来干活的哦!我钻到了玉米丛中,学着外婆的样子,两手紧紧地握住玉米棒,使劲一扭,一声清脆的响声,那些长长的叶子,使劲的挣扎着。扑通“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