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玉米作文600字
我趁着写完作业没事干,外公说咱们一起去掰玉米,所以我和外公、妈妈一起去“里掰玉米。一路上,鸟儿欢呼雀跃,好像在为我加油。看见玉米杆就像一个个哨兵似的,精神抖擞地站在地上,身上还背着“保卫着外公的,开心农场”里翠绿的玉米叶像仙女的绿飘带。有的玉米像小宝宝一样”裹在嫩绿的衣服里,有的玉米它们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玉米粒,还有的玉米像小姑娘一样;害羞地躲到了叶子哥哥的后面,外公说要摘有胡子的玉米;而且胡子的颜色越深越好,因为胡子颜色越深玉米就越老。就可以吃了,我直奔一个胡子颜色深的玉米,刚伸出手想摘,就看见一只小虫子趴在玉米上休息。我吓得大喊,说完,就以比百米冲刺更快的速度跑到安全的地方:我看见外公和妈妈嘴里正哼着小调!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听到,迈着轻盈的步子在摘玉米。我终于鼓起勇气。
5.作文,掰玉米
今天,我趁着写完作业没事干,外公说咱们一起去掰玉米,所以我和外公、妈妈一起去“开心农场”里掰玉米。一路上,鸟儿欢呼雀跃,好像在为我加油。当我走进“开心农场”时,看见玉米杆就像一个个哨兵似的,精神抖擞地站在地上,身上还背着“手榴弹”,保卫着外公的“开心农场”。“开心农场”里翠绿的玉米叶像仙女的绿飘带,随风舞动。有的玉米像小宝宝一样,裹在嫩绿的衣服里;有的玉米它们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玉米粒;还有的玉米像小姑娘一样,害羞地躲到了叶子哥哥的后面。外公说要摘有胡子的玉米,而且胡子的颜色越深越好,因为胡子颜色越深玉米就越老,就可以吃了。我直奔一个胡子颜色深的玉米,刚伸出手想摘,就看见一只小虫子趴在玉米上休息,我吓得大喊:“救命啊!”说完,就以比百米冲刺更快的速度跑到安全的地方。这时,我看见外公和妈妈嘴里正哼着小调,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听到,迈着轻盈的步子在摘玉米。我终于鼓起勇气,再次走向那个玉米,只听“咔”一声,玉米就被我掰下来了。“耶,我战胜小虫子了!”我冲着蓝蓝的天空大喊。俗话说:一分辛劳,一分收获。果真如此,劳动是辛苦的,收获却是甜蜜的,这使我不由地想到了学习。我想:我们要想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要想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就要不怕困难,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