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玉米的作文600字
我和奶奶一起剥玉米。我拿来两个盆,奶奶笑着说:放两个盆“我说?奶奶说:才能知道我的速度怎么样呀:奶奶同意了“我立马地剥了起来”这时爷爷过来了:他看到我们在比赛剥玉米“就低下身子,对着奶奶的耳朵压低声音!让凯伦赢了比赛,这样她以后做事情就会对自己多一些信心。奶奶听完后,剥玉米的速度就开始慢了下来,但是刚慢了一会,奶奶就自言自语地说,在外面竞争靠的是实力,奶奶说着说着!剥玉米的速度又快了起来”为了尽快赶上奶奶剥玉米的速度,我一刻不停地剥啊剥,手被玉米叶割到了:忍不住又慢了下了,我说!奶奶”你就拿出你自己的水平。我赢了也不会觉得开心的,奶奶听了这番话,就继续用她的速度剥玉米,奶奶剥了满满一盆玉米,我只剥了一小盆玉米,我知道这次比赛我输了。可我一点也没有感到难受:因为我不但明白了做事要靠实力“更从剥玉米这件事中感受到了爷爷奶奶的那份爱,剥玉米今天下午天气特晴朗,爷爷把那些晒了好几天的玉米都搬到了屋子里,剥玉米。爷爷右手拿着一个小钻子,左手一根干玉米。他用这个小钻子的尖头刺进玉米的根部,就把玉米变成了光秃秃的玉米棒了,奶奶采用的是比较快的方法,奶奶先等爷爷用小钻子给玉米开了一条路。然后再把这有缝的玉米放在一条绑了一只鞋子的椅子腿上,接着开始按着玉米往鞋底搓啊搓啊,那玉米粒儿“只是这些玉米粒儿就像不怎么听话的小孩子,根本不愿意进大圆筐里,让我们满地捡,我和妹妹怕椅子和钻子不安全,就决定用手剥,妹妹学着奶奶的方法。找了一个玉米棒。来当奶奶的椅子腿:也搓了起来,可就是搓不下为几颗,谁叫她力气太小呢,我就用最老实的办法“用手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