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的事作文600字作文: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读书改变了我的生活书,是人类文化遗传的瑰宝,是我们生活和学习中必不可缺的精神食粮。引领我通往知识的殿堂;给我带来种种美妙的享受和无穷的回味。古人曾说“我从书籍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丰富了课余生活,我是一个对书痴迷的女孩。从小就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特别喜欢哭闹,妈妈实在不耐烦了,便随手扔了一本连环画给我,谁知我竟破涕为笑。津津有味地翻看着,我便对连环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幅幅精彩的连环画让我爱不释手,当书中的主人公开心时。我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当书中的主人公烦恼时;我会绞尽脑汁为他出谋划策,认识了字宝宝,我已经不再满足于只有图片的连环画了,妈妈送给我一本注音版的《格林童话》,虽然看书很费劲,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看书,相反更激发我读书的欲望,对书如痴如醉,从书中。我开始接触中外文学名著,我为《西游记》中机智勇敢的孙悟空喝彩。为《红楼梦》中才貌双全的林黛玉感到惋惜,钦佩《三国演义》中胆识过人、神机妙算的诸葛亮,为《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们拍案叫好……,宝剑锋从磨砺出“凭着对文学创作的执着和酷爱”我在《人民文学》主办的中国校园文学,全国作文大赛和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中脱颖而出“在学校组织的各类作文比赛中屡次夺冠”并有多篇文章、诗歌刊登在《雏鹰》校刊上,诗歌《春天到》还发表在《慈溪日报》上,我喜欢在文学的土地上耕耘,相信我的文学之花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呼唤我用一颗真挚的心去开启知识殿堂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