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读书真让我着迷作文600字》是什么作文
读书真让我着迷 生活是个万花筒,它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而书籍就是这个万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里的一切一切都让我着迷,令我陶醉。记得上小学四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刚刚从书店里买回一本向往已久的童话书 _《木偶奇遇记》。刚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翻开书的第一页,一股浓浓的墨香味便扑鼻而来。看者崭新的童话书,感觉真是一个字“书中的故事情节时而让我哈哈大笑。时而让我泣不成声,书中的木偶皮诺乔因为不想学习贪图玩乐。而变成了驴的模样,因为撒谎不诚实;因为逃学;因为捣乱逃跑;……这些事情让我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我不会去旷课逃学,也使我更深的理解了父母的爱。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发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读书越多。越使我懂得了读书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我买了一本《爱的教育》,这本书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恩利科父母的教子篇《学校》,恩利科的父亲对他说。如果你不去上学:每天将会多无聊“只要经过一个星期的嬉戏玩耍,你是会感到无聊和厌倦的!你一定会恳求着回学校,书本就是我们的武器。我更加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