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1.急求一篇跟着父母去单位体验父母工作辛苦的作文~~!!!
楼梯给她踩得咚咚响。上班快迟到了“快点上车,妈妈用手扳开车门。窗外。夕阳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染红了西边的天空。多彩的晚霞奇妙地变幻着,仿佛是天堂中的知名画家打翻了颜料。渲染了西边的天空,颜色越变越深,像是一幅瑰丽的写意画,夕阳款步轻移,渐渐下坠。而只剩下那彩霞,难道是他走得太急,把火红的披肩落下了。像一位依栏沉思的少女?撩起我缕缕黑发,吻着我的脸颊,在耳边奏起一串动听的旋律,时而洪大时而细切,又像大海在澎湃,妈妈急急忙忙地下了车,像一只被饿猫发现了的小鼹鼠。冲向办公室,我径直走进去,坐在妈妈身旁。她正眼神萦纡缭乱的凝视着一张布满密集数字的表格,在计算器上用手飞快地敲上一行数字填在表格上,休息了大概五分钟吧。他小步走向旁边的房间,一看吓一跳。里面摆着7台体积庞大的机器,身上按照从一到七的顺序印上了清晰明了的序号,这些大家伙们时不时发出沉闷的音响,像一架翱翔盘旋的飞机—嗡嗡。妈妈说这是机泵,他们的任务是把清理好的自来水输送到地下的管网。拉起扫帚,提起抹布把办公室全面的打扫了一遍,妈妈便去泵房查看一番。
2.感恩父母实践活动,将自己的体验写成6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我认为还是自己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