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学习书法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和感受600字
学习书法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和感受可以从:为何学习书法开头,初次学习时过程是怎么样的,经过什么难忘的事情,有什么难忘的感受。是我从小向往的艺术,看着别人写的一手好字,我羡慕不已,我走上了一段书法之路。开始我便与毛笔为伴,几乎每天都要捧着毛笔练上几个小时。我迎来了老师的第一次表扬,老师说:写得还不错“我听了这句话!但我的心里早已乐开了花,我似乎有点沾沾自喜。挺有天赋的,这几个字常常在我耳边回荡,我变得没原来那么认真、勤奋了“练了一会儿就想休息、玩耍”甚至我有时会天真地想。肯定比没天赋的人有优势。我只要稍微练练:我又迎来了狄老师的第一次批评,那天狄老师看着我写的字。好久没说话,后来只说了一句话。写的不如以前了,不要骄傲啊,我听了狄老师的话有一丝丝的难过:我发奋努力,坚持不懈地按照老师的要求练习“书法已经陪伴了我五年,我不再是那个容易骄傲,只会写笔画的初学者了,成为书法家的念头。现在还留在我的心中,这是我一生的梦想,书法艺术的背景是中国传统文化。书法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土壤,传统文化是书法赖以生存、发展的背景,我们今天能够看到的汉代以来的书法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