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书法伴我成长 人人都说成长的快乐,是咖啡那深厚的韵味,是果冻那宜人的滑润,是海洋那舒畅的广阔,快乐对于农民来说,就是收获后的喜悦;就是桃李遍天下;也许是助人之后的喜悦。而快乐对我来说,是沉浸在书法中的那种快乐!妈妈就送我去学书法了。当走进那书法的殿堂,一阵阵的油墨香就朝我扑来,这种香不是一般的味道,它能使人忘记烦恼,让人沉浸在那有着浓浓中国情的书法艺术中。看着哥哥姐姐们在纸上龙飞凤舞,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欲望,它驱使着我走进了书法的世界。我觉得特别有趣,就像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在纸上竟情的跳跃、飞舞。教我书法的老师常说我有写书法的天赋,并让我去参加第二届的省书法大赛,我很高兴,可天真的我却不知道,我便进入了另一种训练模式:50放学后,便赶到林老师家,一直练到12:15放学后一直练到18:回家吃个晚饭,30又跑到了林老师家练书法。周末是我最不想过的,要从早到晚练书法!每天我都练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