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作文六百字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在大森林里飞来飞去,我与它们成为朋友,我快乐、美满地生活着。我突然想离开这个温暖的家,去一个遥远的地方,我告别了小伙伴。飞到一个到处是楼房的地方,的声音响个不停。我心想:这个地方为什么这么闹呢“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呢?当我看见一个大牌子上写着?原来它的名字叫城市啊“我飞到了一个“当我看到这个牌子时”便很好奇。这里面会不会也有许多小动物呢,我飞了进去“真的看到了许多动物”不过它们都被关在笼子里,向我投出羡慕的眼光“我伤心的飞走了……飞啊飞啊”我飞到了一个充满欢乐、刺激的地方,当我看见那些危险的游戏时,心中不禁打了一个寒战。看见那些放松的游戏时,我也跟着玩了起来,可是有一天?我在与蝴蝶妹妹玩耍时,被人类坚固的网捉住了,他把我带回了家。当我以为我一辈子都回不到那个温暖的家的时候,一位小朋友过来看到正在哭泣的我时。走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