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的作文600字左右
我要在这湛蓝的天空中翱翔,看看中国四处的美景。我要成为一只百灵鸟。在天空中四处散播我的美妙的歌,成为大自然中美景的一处。让鸟族永永远远的繁衍下去,我这一只雄鹰还要成为保护大自然的使者,不让那些猎人欺负我们。鸟儿的歌鸟儿的美,鸟儿永远都是我们的是我们的好朋友!让火辣辣的太阳闲着没事做,让许多小学生在我的肩膀上朗读课文,让许多小孩子在我的脚下玩游戏!在夏天里!我要让所以的环境都变成绿色!芳芳诱人,在春天里,我要把我身上的果实。送进人们的嘴里让他们说,在冬天里:而那个温暖、舒服、安全的小窝就在我的肩膀上,假如我真的是一棵树,我要让全世界都变得生机勃勃,我要飞到天上看月亮到底有多大,看嫦娥和玉兔到底干什么。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