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小猴和小兔是好朋友,它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有一天,它们到海边玩,它们相互泼水,一起捡贝壳,一起游泳。小兔的妈妈来了,说:时间不早了“快回家,小兔不想回家。便说”妈妈,就再玩一会儿:妈妈说完就走了,它们继续玩耍。一会儿比赛、一会儿玩老鹰抓小鸡……可开心了”它们觉得累了“就躺了下来,我想喝水。是呀我也渴了,可这里没有水啊。小兔急了,长颈鹿看了头上的椰子说:那些椰子可以帮我们解渴“长颈鹿说,就让我帮你们摘椰子吧”长颈鹿摘了三个椰子“大的给了小猴和小兔。小猴把大的椰子给了长颈鹿说”你帮我们摘椰子。小兔把自己的椰子给了小猴说“大的应该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