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放学回家,还没定神,就听老妈吼:别磨蹭了“快吃饭,我的耳朵选择没听见!径直来到电脑前”上创网看看我的文章审核了没,手还没碰到主机开关,就听见雷声在身后炸起“听见没有?快点吃饭”为了保住耳朵,我灰溜溜地来到饭桌前:半只香喷喷的烤鸡,阵阵香气扑鼻诱人!那乳黄酥皮的烤鸡”别想那么多了!赶紧吃,双手猛地抓住鸡翅。弄了一手的油,最后得意而又带有同情地向烤鸡望了一眼。左手撕一片鸡翅!右手拽了一条鸡腿(半只鸡”一边吃,一边赞叹,好吃,挤满油的嘴里塞得满满的”话也吐不清了。吃完了,半只鸡让我干了一大半,我心满意足咽下最后一块肉,正准备走!老妈又是一阵狂轰乱炸,饭也不吃了:你那碗饭一口未动“还想溜,今天中午必须把这碗饭吃了!虽然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我只得洗了手。继续坐在餐桌前,米饭里面有茄子,木耳……全是我不爱吃的“当时不应该先吃烤鸡的,吃饭不累,一边吃鸡一边吃菜,估计就没现在这么痛苦了,吃吧。男人吃吧吃吧吃吧活受罪”本着一不怕噎二不怕吐的精神,我举着白开水,吸了一口气,向碗扑去。妈呀,这茄子味,太难……,白开水赶紧增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