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上海动物园的作文游记600字
盼星星,盼月亮,让爸爸带我去上海动物园玩了。动物园里的动物几乎是应应俱全,有狮子、老虎、狗熊、长颈鹿、扬子鳄……最先看也最有趣的就是猴子和狒狒了。它们两个住在同一个地方,也在一起生活。小猴子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吃东西的时候时不时的警惕着四方,生怕会被别人抢了似的。体型比猴子要大很多,一年四季都穿着灰色的衣服,小猴子都怕他。正当我趴在栏杆上注视着它们嬉戏玩耍时,不远处的一位游客向里面扔了一小撮面包,小猴子们纷纷跑过来抢,一个把另一个的尾巴掐了一下,另一个可顾不上报复了,然后托起自己的尾巴”真有趣“那位游客还在连续不断的向里投食。妈妈推了推我!原来是一只母猴抱着自己正在喝奶的孩子抢食那这时。一块面包扔到了河边。这些小猴子也真够懂礼数的嘛,看到猴妈妈来了!走一边去了。接下来的一幕让我觉得又有趣又气愤,只见一个面包块瞬间飞到了一个小猴子的身边,一只狒狒也走了过来。但是这只小猴子并没有动,而是等狒狒过来吃完后剩下的一点面包屑,再从地上捡起来吃一点,来游玩的游客们立刻议论纷纷,有的说。抢大王的食物。小命不保啊,气愤地说。太过分了,这不是欺负人那:我也在一旁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