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逛动物园作文600字
学校组织的野生动物园之旅来的真是时候,孩子们终于可以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下好好的释放一下整个冬季的阴霾。等待的时间是最熬人的,当得知春游的确切时间以后,她早早的就在家里的日历本上用孩子们贯用的方式做上了标记。还不会写字的她选择了拼音和图画来表达对于春游那天的憧憬和渴望。重要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收拾好了一切与我一起整装待发。在整个游览的过程中,最让孩子们印象深刻的是可爱的海狮表演,以及百兽山的动物表演,猴子表演虽然没什么大惊喜,现场的效果还是很逗,表演起来还是比较有水准的,看现场孩子的反应就能知道他们沉醉于欢乐的海洋中,笑声与惊呼声不断。旅行中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品性,其实孩子也不例外。整个出游过程中,我也看到了她身上的闪光点。同行的好伙伴王小玲对于车程中的颠簸不是太适应,小宝见状一路上嘘寒问暖,还送上自己喜欢吃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