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挤出时间陪我玩,爸爸聪明,提议去动物园。我和妈妈举双手赞同。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动物园。哇塞,三年前的公象和母象现在有了一个小宝宝,它可真可爱,长长的鼻子一会儿卷起个小石块,一会儿跑到爸爸那,一会儿来到妈妈这,尽情享受着父母的关爱。我们又来到了临近的猩猩馆。我看到一只黑猩猩很大很大,行动也不太敏捷,可能是三年前的老猩猩了吧!还有几只猩猩飞檐走壁象一个个蜘蛛侠。还有一只猩猩向爸爸伸手要矿泉水,爸爸不给,冷不防喷出一口唾沫来,吓得我们一家掉头就跑,爸爸大笑着说:不愧是人类的近亲“感情还真够丰富的,在笑声中我们结束了猩猩馆的游玩!驱车前往猛兽区”进猛兽区要过两道铁门,以免猛兽伤人,我赶紧把车窗关的紧紧的,我生怕那些大老虎、大狮子扑进来咬我,那些狮子个个威风凛凛。吼叫起来山摇地动,真吓人,又来到虎园。这的虎可不象我想象的那样张牙舞爪,还挺温顺的,我们又心惊胆战地来到了熊的栖息地。有黑熊、棕熊,你别看它们长相笨笨的,其实可机灵了,只要有人扔食物给它,它就会立起身子,前爪搭在一起给你作揖,看熊这么乖巧,我也敢拉开车窗看一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