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动物园作文6年级600字:六安动物园作文600字
家长们开车带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了美丽的野生动物园,我们刚下车就感受到清风迎面吹来,仿佛风儿也在迎接我们到来似的。欢乐的歌声里透出了我们无比兴奋的心情,动物园里鸟语花香,小蜜蜂们采蜜忙,小蝴蝶们翩翩起舞,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呀,这里住着小老虎、小兔子和小乌龟……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从孟加拉国来的小老虎”小老虎一身棕黄的毛,摸起来可真舒服呀,我和小伙伴还抱着小老虎合了影,老虎屁股摸不得,可是今天我确实摸了一把老虎的屁股哦“观光车停了下来,前面是一片碧绿的竹林!低下头一看,有的仰面躺首,嘴里咀嚼着鲜美的竹子,有的还在酣睡,还有的不停地走来走去,好像在寻找什么; 接着我们来到了猛兽区——狮虎山庄;只见我们下面就是凶猛的老虎?有的看似在悠闲地散步,弄得我们提心吊胆,我们轻轻地踮起脚尖走过,害怕吵醒睡梦中的老虎;不知从哪飘出一阵音乐声,我们顺着悠扬的乐声而去。原来是动物们要表演杂技了,主持人先说,第一个表演的是狮虎钻火圈!可是老虎和狮子却轻易地跳了过去:一只狗熊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