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我经常吮吸着它那知识的甘霖,并将其消化成这世间人生之路上的精神驱动力。不断充实自己的闲暇时光。我对书里舍己为人的英雄深深敬畏着,发自内心痛恨那些卑鄙无耻的坏蛋。我读到了勤劳、善良与正义,也读到了历史的兴衰与人间的不平。更是教诲。我常常在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里遨游着,那种感觉仿佛久旱逢雨,我就喜欢阅读一些课外书籍,宛如一块磁铁紧紧地吸引着我。《西游记》、《海的女儿》……这些美丽的故事情有独钟,带着故事中的神奇飞入了我的心灵世界,留下了第一个亘古无法退去的印迹。许多书籍都成了我形影不离的伙伴。一篇又一篇催人泪下的故事也回荡在我的心中,并将永远激励着我奋勇向前!人生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