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爸爸,因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我也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陪我聊天……爸爸,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我也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就像红烛只是想照亮别人出发点,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让,我真的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有时会误解。您付出了汗水,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小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放心,因为我不会辜负您在我身上无形的。我会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直到永远,妈妈,我只想对您说声放心吧,因为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但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虽然我有时候不理解你们。但是我会努力的控制,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是你们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你们曾经希望为我创造一片永远晴朗的天空,曾经希望我能永远远离丑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