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与爸妈争吵的作文600字生左右名字《争吵》
也许有些人的父母非常不理解孩子,可我认为我的父母非常的开明。父母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很容易和父母发生争执。而我的父母非常理解,做什么事都会争求我的意愿。记得姐姐和我说过:你‘舅妈’特别烦“老是爱唠叨,可是她一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所以我就觉得她很烦,当时的我觉得我一定不会象姐姐那样的。可现在我觉得我可能有一点烦躁”父母说什么都觉得烦。可我们从来不争吵。因为我爸妈也知道我不是有意那样说的,我也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我老爸就会开玩笑的说,那么大声干嘛,老爸开玩笑的说……就这样我们之间的吵嘴就变成了欢笑“如果每个父母都这样的话那里还会吵嘴?老同学的糗事“以前我不觉得什么。现在我感到父母好像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