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艺术小学的教师,他教六年级语文,又兼任校长助理工作特别特别忙。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他笑起来可厉害了!我在给他开玩笑,结果他笑得连整栋房子都要震塌了。他烦的时候也喜欢笑,他摸一摸后脑勺,再笑一会儿,他还会笑着向人打招呼,让人感到特别关切。我爸爸最大的优点是动作快,批作业。有一天,杨老师让我把备课本交给我爸爸,我接过本子,跑向校务办,连一个人影也没有,不想那么多了,我又火速赶到了爸爸一直去的六年级办公室,里面有很多人可就是没有我爸爸。我气喘虚虚地问屠老师,你爸爸刚才还在批作业“我看一看,如果没有批完,他是肯定回来的,你爸爸动作这么快:我想他一定在教师里订正作业“我走到爸爸的教室!就一个大姐姐”她说。他刚才还在,现在把我们的作业订正完后就走了,我跑到下面,看到爸爸走得风风火火:手里提着手机“我听到爸爸在说,是王老师吗”请你帮我代上一下,谢谢了,我急忙追到了校务办:看见爸爸在电脑前打印什么东西“我把本子给了爸爸说,你走得这么快?都要把我累死了,爸爸”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爸爸今年40岁,所以到现在还保留着一些军人的作风,爸爸总是在我无助、在我疲惫的时候,而当时离期末考试只有半个月了,我很担心自己的学习。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着我。给我补课,每当我醒来时,看见的总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时趁爸爸换尿桶时,我就会悄悄地流泪,在期末考试的前三天,在期末考试时,爸爸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爸爸是军人出身,但他从未打过我。骂过我,只是耐心的教导我,我考试考砸了,原想回家爸爸会揍我一顿。可爸爸却没有。只是语重心长地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再来,我是不会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