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记住了什么作文
你的回眸一笑让我记住了你。又有一丝难言的悲伤;是真诚的,又夹杂一缕无名的感动。微笑嘴角慢慢上钩,勾出一个半圆有好看的弧度,眼睛弯成了一个月呀,又好像一座小桥,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你的微笑,自信的微笑,就这样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将心中的小座冰山消融,融成一滩软软的水,欢笑“一阵清脆的声音悠悠入耳,你笑靥如花,明媚的如一株欣欣向荣的向日葵,是那样灿烂,你扬起骄傲的下巴,看着那幽蓝的天空,眼里闪过一丝哀怨。又是一张明朗豁然的脸庞。你是喜欢看天的女孩,你总是高傲仰起头,就是固执的不肯低头,倔强的不肯认输。我深深将你放在我的脑海里。大笑在追逐奔跑吵闹时,一个个滑稽的动作引得你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