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记住你 眼前是一盆已枯萎了的花,没有了生气,低着头,是死了。我不由得联想起了种这盆花的经历,是忘不了的。从中我明白了太多的道理。我只是看到了一盆花蕾,可它含苞欲放的感觉一下子吸引了我,是那么可爱。当我知道这是一盆百合时,我更乐坏了!当初我见到百合的第一眼就深深喜欢上了它:百合有六片花瓣,微微向外弯曲,花蕊总是调皮的摇着,象个天真的孩子;百合的颜色也是那么的娇美、动人,白色、粉色、黄色、红色……没想到摆在自己面前的竟是一盆未开的百合!我毫不犹豫地要求养它。我软磨硬泡,终于得到了这盆花。我想让它快快长大,快快开花,没有去查任何资料,只是根据我平常所知道的,不断地给它浇水,怕的就是它会随时干枯。只要一看到表面的土有一点点干,生怕它受不住太阳的“心爱的百合开花了,可没多久却发现它的花瓣却异常的软,是不是要喝水了,我也没有多想?只要想到它喝水了花就能开得更漂亮,心里特别兴奋,我仍然定期给它浇水!却没有看出它的异样,我突然发现它没有了当初的美丽,竟低下了头,花瓣也一片一片挂了下来,我以为是水少了。什么也没想就一鼓作气装了一盆水毫不犹豫地扑向百合,整个身子软了下去,慌慌张张的找来妈妈。妈妈见了,又好气又好笑的说。水浇多了可是会死的“被你折磨成这样了,我呆呆的看着!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