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去爷爷家吃饭作文600字
去爷爷奶奶家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去爷爷奶奶家吃饭。吃饭路上爸爸问姐姐是不是走这座桥,爸爸说,我心里想,我和爸爸的想法不一样。我洗手就吃饭了。但姐姐没有洗,我觉得不洗手吃饭很不卫生。奶奶问我洗手了么,我说正在洗。平时在家我一不留神就忘记擦肥皂了。到客厅吃饭时我饿了,中午没有吃好。晚上的菜真好吃,有红烧肉、青菜、小炒肉,我都吃了,我吃得最多的是排骨、土豆丝和青菜,其他菜我都吃了一口,我中午吃的也是土豆丝呢,我有多么地喜欢吃土豆丝了。但是我也很喜欢吃馄饨。最后只有我和爸爸没有吃好,大概我们中午没吃好,所以吃得慢。吃完饭我看了会照片,想吃水果了,我告诉奶奶,奶奶就给我拿了一个桔子,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