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农村,她养了很多鸡。姥姥、舅舅、姥爷出去玩把我一个人扔在家,我很生气,出去也不带我。在屋里闲着没事干,便想去鸡舍中,看看那些鸡在干什么。我刚进去,只听“一只母鸡生了一个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热热的,心想,那鸡舍中所有的鸡一定都会生了,姥姥回来看到这么多的蛋,没准还奖励我呢,对掏鸡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只鸡就掏,那只鸡好像知道自己命运似的,使劲拍着翅膀,想要逃,死抓着鸡爪不放,掏了半天没掏出来,难到我的奖励没了吗?这只掏不出来在掏另一只吧,我随手把鸡一扔,又去抓别的鸡,那些鸡看见我走来,一个个上窜下跳,好像老鼠见到猫一样,拔腿就跑,一个劲去抓鸡,还没半个小时我就快变成鸡毛人了。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只鸡,我上手就掏,掏的那只鸡“嗷嗷”又没掏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