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瞬间往往转眼即逝的,——题记微小的声音将我从梦中换了回来,将眼皮极力的拉扯开来,只看见在微弱的灯光下,一个黑影正在打扮着,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看着这安详的画面,原本想向爸爸打个招呼的冲动想法,我继续装睡,欣赏这十年难得一见的场面。爸爸好像是准备好了,马上就要离开了。我看不见妈妈脸上的表情,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别忙“衣服还没有弄好,爸爸好像早就知道。没等妈妈说完就走了过去”妈妈帮爸爸又弄了弄,爸爸将嘴伸向了妈妈的脸。我故意装作转了一个身。将正在坏笑的脸。看见窗外,灯光从叶子的缝隙中穿了过来。在地上打出了许许多多的斑点,早起的鸟儿,而背后依旧还是母亲的嘱咐,是开门与关门的声音。爸爸鼓起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