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个印象深刻的人600字作文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我的老师。希望有帮到朋友你。请加分哦。我们经常遇到新面孔。并在后来的相处中不段加深了解。我的数学老师--冉老师。给我流下的印象很深。那是在我刚刚升入四年级的第一天。一张陌生的面孔引入了我的眼帘。一双大眼睛,当她对我们说:大家叫我冉老师吧,她一定是个好老师。她那洞察学生心灵的目光深深打动了我,使我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冉老师特别温柔”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都不敢问。可冉老师却对大家说。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尽管来问,冉老师最喜欢爱问问题的学生了,同学们一听这话,记得那时,办公室挤满了人,我也喜欢上了冉老师“天天都往办公室跑,一直到现在。一晃两年半过去了,我当了数学课代表。帮冉老师批改作业……挺忙的,学习有些下降了,冉老师常常找我谈心,问我原因,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十分羞愧,冉老师给我的都是鼓励,没有一句批评,很伤心,觉得对不起她。因为冉老师对我特别好,我又回到了最好,因为我把冉老师的鼓励化为动力。努力加油,冉老师两鬓的头发白了几根,我的心里酸酸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爱冉老师,爱她那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精神。冉老师,我对您的印象永远不会改变!她刻在了心里。印象最深的人张 宇在我脑海里有好些久久难忘的人,他们就像一朵朵浪花冲刷着我的记忆。是我小学三年级时的同班同学——刘远航!刘远航有一头秀丽的短发,乌黑发亮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他矮矮的身子,简直更让人另眼相看,他虽然没有樱桃小丸子那么幽默。也没有孙悟空那么神通广大,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熊力闭着眼睛,涨红了脸蛋!使劲向前冲,由于跑得太快。一下摔出了一米多远,站在身后的刘远航毫不犹豫地跑过去,他发现熊力的膝盖被擦破了皮,便三步并着两步把熊力扶进了教室,安慰熊力说,没事。只是一点小伤,他边说边擦掉了熊力的眼泪,男人应该要坚强一点儿,怎么能轻易地流泪呢,说着:熊力擦掉了自己的眼泪“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刘远航还很爱学习,他在数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他在唐诗比赛时:又朗诵出了一首又一首优美的诗“他在期末考试中也得过很多奖,更令我惊讶的是刘远航在家里没有人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