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老师是茂盛的叶子,我也说不自己为何有这种崇拜之情,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这是您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无私的奉献。听着您在讲台上所讲的每一个字,是大自然清翠的鸟叫声?是古典乐器发出来的和谐的旋律声?蕴含着世间动听的音调,因为那种声音不是普通的声音,而是一种知识的信号声,一听到这种声音,就知道有许多的知识要从远方飞驰而来,走进你智慧大脑的驿站。而我却是红尘中迷失方向的黑鸭子,只要一看见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让我找回回家的路途。还记得在您刚接我的时候,把我从一个充满着天真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理想,享受自己的快乐时,却不能忘掉老师,您用您的博学多才让我们了解这个广阔无垠的世界,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的大,让我们看得更远,看得更清,清晰得能让你看到底层。你教我们要勇于与困难做斗争,不要被困难压倒,我还记得你常说的那句话,成功与困难是相对存在的”如果没有了困难,成功又何从谈起呢,您用您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你总是默默的奉献你的一身。您甘愿做绿叶也不愿做红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这世间的曙光,让生生学子们的梦飞得更高,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在学校里!到处都是好老师,精心地浇灌着花朵,老师是我们的引路人,让我们知道天有多高;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出知识分子常有的那种体态,便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常常鼓舞着我们,李老师对每个同学的要求都十分严格,而且态度很严肃。这是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很清楚的,她对每个同学犯的错误总是及时批评,耐心教育;因此几乎每个同学都有些害怕李老师,那几日我迷上画卡通人物漫画。竟然在李老师上语文课的时候画起来了,我的一举一动被李老师看的一清二楚,李老师非常着急和生气。好像对我很失望,她严肃地对我说,你应该发现你最近有些反常。听到了李老师的批评,我真不理解,觉得她太不给情面了?最终弄明白了李老师的苦心,她对学生的关心和负责感得了我的敬佩。这使我发现了李老师的又一个特点,关心学生,关心班里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学的东西丢了,同学之间发生争执,或者遇到困难解决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