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是谁,把雨露洒满大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老师。老师如春风,吹拂这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萌生对学习的热爱之情;老师如夏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老师如秋菊,打开我们的心声,教我们如何要学会坚强!我们有很多位令我们敬爱的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我们心中最美的老师是语文老师。我的语文老师,如秋天般的雨,温柔而细腻,是一位如诗如画的女子。但她的美已深深烙在我的心上。教我们学习古文古诗,在诗的天地间遨游。还是我们的朋友,有快乐的事时,找她分享,她会开心的和你一起笑;有难过的事时,她也会帮你分担,她是第一个拿来针线,如亲人一般。传承了我国的博大文化,教我们练好字,认真学文化。晚自习时,是学生最幸福的时候,有她的歌声陪伴,有她瘦弱的身影陪伴,赋予我们竞争力量,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理解每一句话的含义,每一词的用意。
我的恩师 恩师是让人永远怀念的。特别是当你在失望中苦苦追求,在追求中常遭侮辱的时候,却有一位老师给你无私的关爱和真诚的鼓励。那是永不坠落的寒夜星辰,永远在人生的征途中温暖地闪亮。记得小时候,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人们的欺侮。这使我这只本来就极之自卑的。变得更加自卑”我的生命里却出现那位拯救丑小鸭的,——我的恩师——邓老师”丑小鸭“摇身一变”变作一只动人的,令人羡慕的,刚上小学时”同学们都不愿也我交朋友。有时甚至会欺侮我,这一切在我看来,都只因我自己没上幼儿园。知识不及人,样貌不出众,口不会哄人,使得我沦落为了极之自卑的。天主赋予了我恩赐——拯救丑小鸭的农夫出现了”他就是我最敬重、最相信的人——邓老师。上救起。把我提拔为他的助手——数学科代“刚开始时”我仍未适应这样的生活,但也有值得高兴的。同学们都不像以前一样欺侮我了。仍未能使我从自卑的,深渊。中逃跑出来,都只源于邓老师那一番语重心长的教诲”虽然现在我已忘记得差不多了。人生下来就一定会有他存在的价值。假若你现在正在挫折中,正在被人欺侮中“那都只是因为你还没有让人们发现你的价值,发现你地价值所在,人生才不会有遗憾,我思索了很久很久……对啊,人们欺侮我都只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发现我的价值!只要我努力”努力让人们认同我,我终会有!我便把用来自卑的时间和精力化作用来努力学习的时间和精力……渐渐地“我的成绩慢慢地好了起来”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但当我的成绩好了起来时,我的生命中又出现了一个挫折——同学们根本不服我这个数学科代,他们都只听从以前的数学科代的话,学生!成绩又拔尖,我只是一个从差生升级到中下生的数学科代表”他们认为这样的一个人根本不配当数学科代,这样的一个差生只会令我们班丢脸,都使我烦恼十分!我也曾多次想要放弃!